【美然】瘦脸针、埋线、面部吸脂,能让你脸瘦的“三把刀”

来源: zdface 2020-12-09 15:17:56

  【美然】瘦脸针、埋线、面部吸脂,能让你脸瘦的“三把刀”

有一天,一个妹子因为觉得自己的脸太大了,就去了整形医生的办公室。医生说:咬肌有点大,瘦脸针瘦下来了,下颌缘不清晰有双下巴,苹果肌下垂,建议做下吸或埋线,效果立竿见影。听完后,她有些疑惑,于是向身边的美女姐姐取经,结果:"哦,不对,不要先做缝合,缝合后不能做吸脂!"  "吸脂后可能会下垂...."  "我们还是先做个整容试试吧!"emmmmm,听完她觉得自己有选择恐惧症,直说真的很复杂!但是,她也很希望自己的脸能小一点。她在为这个问题而苦恼。相信有很多姐妹和她的情况差不多,但有时候因为不了解项目,或者第一次对医生不是那么信任,所以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会有些  "防备"。她们的求美之路往往不是那么顺利。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不要盲目的选择项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相信大家在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再和医生沟通之后,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4/5fca4fdfa1b77.jpg

注射瘦脸针的效果可以控制多久?

很多医疗美容机构的广告都会说注射瘦脸针的效果可以维持6-12个月。说实话,根据专家多次注射瘦脸针的经验,能维持6-8个月就很不错了,之后就需要重新注射。当然,有的医生会告诉你不要嚼牛肉干,不要吃坚果之类的需要用力使咬肌的东西,这样效果才能维持的更久,这就需要你有很好的自制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4/5fca4feb6ed06.jpg

注射瘦脸针后多久能怀孕?打完针发现怀孕了怎么办?

一般来说,肉毒杆菌的美容效果可以维持半年左右。为了安全起见,建议打完瘦脸针后半年内不要怀孕(打完瘦脸针不要怀孕,怀孕也不要打瘦脸针)。如果你不幸发现打完瘦脸针后怀孕了,不要太紧张,也不要非要做人流手术。肉毒杆菌的使用说明中指出,对人体生殖毒性的影响尚不明确,还没有足够的临床案例。比如我们可以在怀孕15-20周做唐氏筛查,检查胎儿的智力发育情况,然后在怀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检查胎儿是否有大的畸形,发现问题后再做治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4/5fca4ff713285.jpg

影响脸型的因素

导致脸大的因素只有五个:最内侧的骨骼、外侧的肌肉、脂肪、衰老和水肿。

大多数人关注的是面部骨骼(颧骨和大下颌骨)和面部(咬肌和脂肪)。其实,作为亚洲人,与欧美人相比,从骨骼的角度来看,我们的头骨是  "比较圆的",所以我们的脸普遍 "比较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4/230FG913-3.jpg

颧骨是面部主要轮廓的支撑,对面部的立体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颧骨过高,太阳穴就会凹陷,使整个面部不协调。如果  "颧骨外扩,脸就会显得更宽更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4/230FH350-4.jpg

所以任何一层都有可能是导致脸大的原因,大部分人可能只会出现 "其中一层",而有些女士比较惨,可能会出现 "两层或全部  "的情况,脸自然不会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4/5fca5002d85e2.jpg

为什么有的人注射瘦脸针后脸部会凹陷?

脸颊凹陷的原因主要有两个:

1、注射位置的偏差。如果注射点偏离,如图所示,打到咬肌的面颊部位,药物可能会影响到腮腺区,甚至影响到颧骨下端,那么相应部位的肌肉就会逐渐萎缩,容易出现面颊凹陷。

2、注射量过大。如果注射量控制不当,药物容易扩散过大,即使注射点合理,也会影响到不该影响的部位。我之前就做过每面50单位,然后就华丽丽的抑郁了,哈哈哈~~~如果有抑郁的问题,不用太担心,一般8到12个月就可以逐渐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瘦脸针、玻尿酸、面部吸脂、埋线提升哪一种更能让你的脸变小呢?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自己的脸型。毕竟了解自己脸型的原因,才能更好的治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4/5fca500d102f0.jpg

肌肉:发达的咬肌

有的女士天生咬肌就比较大,有的女士则是通过努力,比如  "吃硬的、有嚼头的东西,锻炼咬肌"。脸部两边有这么两块大肌肉,自然显得大一些,当然,有些国字脸的女士也有咬肌肥大的原因。每个人都有咬肌,轻微的隆起是正常的,非常明显的隆起才算是大咬肌。如果你看出来了,可以用手轻轻放在脸部两侧,咬牙切齿,感受一下脸部两侧皮肤下凸起的肌肉。这就是咬肌的收缩。咬肌紧缩术的主要成分是  "肉毒素"。其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使过度收缩的肌肉放松,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4/230FT938-7.jpg

肉毒素的瘦肌肉原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4/230FTD1-8.jpg

这就是你所看到的咬肌。但只适合咬肌过于强壮发达的人,重点是 "咬肌肥大 "这四个字。

脂肪:面颊脂肪层肥厚  

试想一下,如果你有双下巴,你的脸就会变大! 还有一些人虽然很苗条,但却满脸的肉肉,这就是面部脂肪过多的结果,这种脸被冠以  "包子脸"、"婴儿肥  "等可爱的名字。面部吸脂术特别适合脸部肉嘟嘟的女生。那么如何确定面部脂肪的吸脂量。你只需要捏一下脸部,就可以根据被捏脂肪的厚度来感受。如果你的脸比较胖,咬肌发达,可以选择做面部吸脂手术。如果你只是脸部脂肪较多,就要认真  "减肥或用吸脂"。如果脂肪太多,脸上的肉就容易下垂,更不用说纹路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4/5fca5062aa9ee.jpg

脂肪:面部凹陷

无论你的脸有多瘦,咬肌有多小,都会因为天生的面部骨骼(菱形脸)而显得  "大"。太阳穴和脸颊凹陷,颧骨突出,面部线条不均匀,使脸部看起来又宽又大。建议做玻尿酸填充或自体脂肪填充,可以使面部整体轮廓更加流畅饱满,视觉上会显得很小。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4/5fca5072cbac8.jpg

衰老:面部下垂明显

脸上的 "下垂  "肉也会给人一种脸大的感觉。面部轮廓松弛、鼻唇沟、嘴边纹路明显。弄清衰老的原因,主要原因是皮下胶原蛋白的流失,使皮下软组织失去支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4/230Fa938-11.jpg

下垂:苹果肌下坠/皱纹加深,中间角度下移/延长,嘴角肉下垂。凹陷线主要是通过将胶原蛋白线以网状的形式埋入皮下,就像搭建帐篷一样,达到  "除皱、提拉、紧致 "的效果,从而提升整个面部轮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4/230Fa521-12.jpg

当然,除了埋线之外,一些常见的提升方法也能达到紧肤抗衰的效果,比如 "热玛吉4/5、超声波  "等。所以,在选择项目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盲目的选择,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这样才会有好的效果,也才会有好的效果。此外,各项目之间还可以相互  "搭配组合",达到单一项目无法达到的理想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4/5fca503f00e80.jpg

面部水肿型导致脸大

水肿型脸是一种 "伪大脸"。如果早上起床后感觉脸又大又肿,但下午就恢复正常了,那就是 "水肿型 "了!脸部浮肿主要与  "盐分摄入过多,水分摄入过少 "有关,最好 "睡前不要喝水",否则第二天也会浮肿! 我们还可以通过 "按摩  "来达到消除水肿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2-04/5fca507cb7ff6.jpg

不良习惯造成的大脸

1、单侧咀嚼:平时你可能没有感觉,一旦用iPhone正面拍下自己的照片,你就会发现自己怎么 "脸大脸小,连嘴都有点歪"?

解决方法:打破不良习惯,平时多锻炼另一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204/230F92245-15.jpg

2、单侧睡:长期侧睡造成的左右脸不对称,比如习惯往右边睡,保持了10多年,现在发现颧骨和下颌骨不对称都是一边睡造成的!

解决方法:自己平衡左右侧卧的时间!

3、低头玩手机:经常埋头玩手机,真的会让脸看起来更大! 长期埋头玩手机,不仅会给颈椎带来负担,还会形成 "颈纹、双下巴"!  更影响人的身体气质。

greyimg

解决办法:尽量不要长时间玩手机或者纠正坐姿,毕竟现在手机这个东西相信大家都戒不掉。

这就是今天瘦脸科普的全部内容了,希望每个爱美的女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瘦脸方式!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瘦脸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