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植发是“头等大事”,千万不要进入这几大误区

来源: zdface 2020-11-27 17:48:13

  【美然】植发是“头等大事”,千万不要进入这几大误区

据统计,在中国,每6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有脱发的疾病,约有2亿人被头发稀疏而困扰。

人们对头发的强烈渴望,催生了大量的生发产品和技术,包括微针技术、加密技术、FUE1.0、FUE2.0......,"上午植发,下午上班  "等广告语让人跃跃欲试,想马上去植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9a3201ba.jpg

植发的优势:

1.植发是永久性的毛发移植,是正常存活在人体自身皮肤上的自有毛发,不会无故脱落,与原供体部位的毛发性质和生长规律完全一致。

2.植发手术中种植的毛发取自自身,所以不会对人体产生排异反应。手术时间短,而且手术过程轻松、舒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9b74b86a.jpg

3.人体正常的毛发密度为每平方厘米60-70根,植发手术后的头发的密度可以接近正常密度。医生会根据患者正常的生长规律和生长方向进行种植,种植后的头发外观自然美观。

很多脱发患者渴望通过植发改善形象,但又觉得植发的水太深,不知道如何选择植发机构,所以深陷困境。植发是一把双刃剑,用对了是双赢,用错了则适得其反,为了避免入坑,我们来说一说植发的常见误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2/2140152603-2.jpg

误区一:植发越多越好?

患者: 医生给我的植发密度能不能高一点?

医生:可以的。我们头上的毛发总量是在出生时就决定的,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减少。换句话说,一个人的 "优势供应区  "的毛发数量是有限的,也就是说,可供移植的毛发数量也是有限的。对于中度至重度脱发患者,一次植发手术可使用4000多根移植毛发。由此可见,我国的植发资源是有限的,非常珍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9c185cbe.jpg

防骗建议:脱发患者如果想追求最佳的治疗效果,不仅要依靠植发,还应该保护好原生发,植发程度越轻,植发资源越多,效果越有保障。

误区二:头发取得越多越好,一次到位岂不美哉?患者:  我可以从后面取3000单位的头发,你能把它们全部取出来做植发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a0eb9962.jpg

医生:可以。前面说过,一个中重度脱发患者一次植发手术可以用掉4000多株,当他的子弹用完后,就再也没有植发的机会了。由此可见,我们的头发资源是有限的,非常珍贵。越是年轻人做植发手术,越要节约自己的头发资源,否则迟早会把头发用完,在漫长的一生中,没有机会再做植发手术,也没有机会再做第二次植发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2/2140164Q6-5.jpg  

像这位年轻人(如上图),20岁出头,第一次植发就用掉了3000根头发,"主供区  "仅剩的头发已经非常稀疏。如果他在漫长的余生中不保护好自己的主供区毛发,再次秃顶,他就没有机会再进行植发了。

坑人的预防建议:药物治疗是20岁左右脱发的首选,但植发要慎重。只有在保证药物能有效控制脱发,且术后愿意长期服药的情况下,才可以考虑植发。此外,年轻人首次移植的头发总量最好不要超过  "优势供发区 "可提取总量的1/2。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2/21401B420-6.jpg

误区三:植发之后不吃药?患者: 我对植发的效果非常满意,现在已经没有秃头了,是不是不用再吃药了?

医生:不是的。如上所述,我们的毛发资源是有限的,尤其是在秃顶的时候,我们的头发只会一年比一年少。为了阻止脱发的发展,药物治疗是首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9fcc0d57.jpg

国际植发协会共识明确指出,治疗脱发是一种综合治疗手段,植发只是其中的一种手段,并不能增加毛发总量,也不能逆转脱发的进展。说白了,移植的头发不会掉,但如果不吃药,剩下的原生发会继续脱落。

如果只植发不吃药,会有什么后果?请看下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22/21401RH1-8.jpg  

这位脱发患者只做植发不吃药,术后原生发继续脱落,发际线后退,导致移植区和发冠上的原生发之间出现了新的秃顶区。如果第一次植发耗尽了所有的植发资源,他将永远停留在这个奇怪的发型上,这就更糟糕了。

脱发患者的首选是在手术前用药6个月以上,以保证药物治疗的效果。用药应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定期复查,制定个性化的用药方案,调整用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9e4080c6.jpg

种植头发术后注意事项:

1、建议术后穿开衫,防止在脱掉衣服时蹭到植发区。

2、尽量在术后五天内在晚餐时喝一些汤,如什锦菜、玉米菌汤、龙眼大枣粥和红糖水等。术后白天尽量多喝水,晚上少喝,也可以适当吃一些富含水份的食物,如蜡瓜、苡仁、西瓜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9ed049f4.jpg

3、术后一周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皮、鸡翅、肌腱、软骨等。

4、3天后如果没有液体渗出,可以恢复到正常的位置,将受不触及的部位6、5天后可以每天洗头时要注意洗头时动作要轻。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