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我花了3万在深圳非凡做了硅胶假体隆鼻

来源: zdface 2020-11-27 17:18:14

  【美然】我花了3万在深圳非凡做了硅胶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选择硅胶材料好不好呢?如果鼻子是平的、塌的等,整个面部就会显得很平,不立体。如果鼻梁扁平、塌陷等,整个面部就会显得很平坦,没有立体感。那假体隆鼻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下面就是假体隆鼻的案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1aca517c.jpg

硅胶假体隆鼻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硅胶隆鼻经临床验证是安全的,医用硅橡胶具有良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于塑形,化学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好。植入人体后,可能会有轻微的一过性局部炎症反应,后期会在植入物周围形成一层薄薄的纤维囊。因此,韩式隆鼻植入物可以永久保持多年,这要根据患者自身条件而定,有些人确实可以终身保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1b6f0af7.jpg

硅胶可以预制成各种形状和类型的鼻尖和鼻梁填充材料,常用的有L形、T形和柳叶形。使用硅橡胶是安全的,它是一种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试验证明,它与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出现问题时,可以完全取出种植体进行休息和更换,即使取出假体后,也不会对组织造成损伤,可以恢复鼻子的原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216b9f9b.jpg

假体隆鼻选择硅胶好还是膨体好呢?

其实,二者并没有本质的区别。因为两者都不是我们人体本身,都是异物,所以没有根本的区别。硅胶的优点是可以在长时间的隆鼻后保持鼻子的高度,而且修复起来也比较方便。因为硅胶在一定时间后会在鼻部形成一层膜,所以在修复手术中比较容易取出。

膨体它是一种微孔超微结构的材料,隆鼻手术后,植入物会和我们体内的组织形成连接,所以优点是隆鼻手术后不容易移动,所以不担心硅胶那么容易移动,而且炎症率也比硅胶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20b0ac6f.jpg

在深圳非凡做硅胶假体隆鼻案例:

我觉得我的其他五官还算不错,双眼皮,脸型流畅,嘴巴也不鼓,但是我的鼻子这里已经完全塌了,鼻子圆圆的,鼻梁塌塌的,鼻翼宽宽的。我一直有修饰鼻子的想法,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做了鼻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2a835b59.jpg

我对假体隆鼻术式非常满意,觉得特别适合我,医生看了我的鼻子后,给我制定了硅胶鼻梁、耳软骨鼻尖、鼻翼缩小的手术方案。在进入手术室前,我紧张得心跳加速。术后,医生还告诉我一些恢复后应该注意的细节。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2b5a178b.jpg

我的鼻子肿了,看起来比以前大了一倍,而且还贴着纱布,呼吸不畅。我甚至有几天不能出门。我每天在家做术后护理,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吃消炎药,吃很清淡的食物,等待拆线的那一天。

鼻子上面的肿胀和疤痕,肉眼看不太明显。鼻子上面的肿胀和疤痕肉眼看不太明显。我每天都会给自己拍很多照片,和之前的照片进行对比,看看有什么变化。我越看越喜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2bf7a8e7.jpg

术后三十天,恢复的很满意,也不枉费我在术后护理上的辛苦。医生告诉我很多东西要忌口,但我一口都没吃。每天我都要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看看自己美丽的鼻子,高挺精致的鼻梁,小巧的鼻尖和鼻翼,正是我梦寐以求的鼻子。

术后60天,我的鼻子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鼻型也逐渐稳定下来,没想到隆鼻的效果这么好,变化简直不要太大,比以前好看多了,主要是我的气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终于可以化御姐妆了,妆容都是超A的风格,我感觉自己美美哒,英姿飒爽,鼻子高挺精致,化妆效果上超棒啊!我的鼻子是我的最爱。让我有种化妆技术提高的错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22/5fba62cf055e5.jpg

术后九十天,我的鼻子已经完全恢复了。现在的鼻子已经和我天生的鼻子分不清了,感觉很真实,可以随意揉捏。鼻子原本是我颜值上的一个缺陷,但手术后,它却成了我的骄傲和自豪。不得不说,做隆鼻手术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不仅颜值和气质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整个人也变得更加自信了。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