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那么火的热玛吉,你的眼睛、身体都打过吗?

来源: zdface 2020-11-15 10:48:29

  【美然】那么火的热玛吉,你的眼睛、身体都打过吗?

俗话说,未老先衰,老眼昏花。无论你的脸有多年轻,都离不开下垂的眼皮、眼袋、眼纹,总是散发着衰老的感觉。眼部!最容易衰老的部位就是眼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2/1401062211-0.jpg

热玛吉眼部护理

热玛吉是美国FDA批准的上下眼睑紧致除皱的设备。热玛吉能刺激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更新机制,刺激胶原蛋白收缩和新胶原蛋白的生长,从而达到皮肤紧致、组织饱满的年轻效果。

做过热玛吉的朋友都知道,立竿见影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肌肤感觉就像被直接提起来了! 效果特别明显!  但热玛吉不仅仅是立竿见影的效果,长期的效果才是令人惊喜的!   治疗后3天到1个月内,是胶原蛋白更新期,成纤维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合成新的胶原蛋白,补充胶原层;治疗后1-3个月,是胶原蛋白巩固期,有了新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排列更加紧密,松弛的皮肤得到进一步修复。第二阶段胶原蛋白的产生和巩固会有持续的效果,即在热玛吉治疗后2-6个月,胶原蛋白会一波一波的产生,就像我们小时候的皮肤一样。  脸部和颈部如此,眼部也是如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2/14010L120-1.jpg

热玛吉轻松达到以下效果

1、矫正下垂--大眼有神

2、紧致眼周肌肤--减少细纹

3、抚平眼部区域--更容易上妆

仅仅护理脸部和颈部是不够的。要想实现完整的闭环护理,离不开热玛吉的FLX眼部护理。  为什么大明星的效果更好?是因为他们总是把脸、脖子、眼睛一起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2/14010J537-2.jpg

蝴蝶袖、膝盖等娇嫩的部位,都可以通过热玛吉轻松解决。还有一些待产的准妈妈,因为十月怀胎,肚子变得松弛,想要恢复天鹅绒般紧致的肚子,热玛吉也要安排!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2/14010V131-3.jpg

热玛吉第5代的优势

1、效果好,效果立竿见影,后续效果惊人! 一次治疗后,皱纹、松弛、下垂、肤质都有明显改善。-无创治疗  热玛吉采用无创治疗除皱嫩肤,不留疤痕,表皮无创伤,治疗后不影响洗脸、化妆、工作和生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2/140111M28-4.jpg

2、维持时间长,单次治疗效果可维持1-3年,主要根据皮肤松弛和老化程度,定制自己的治疗周期。-安全保障。治疗时针对真皮层,不损伤其他组织细胞。-效果显著。一年治疗一次,可达到治疗和预防的双重效果,节省时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2/1401144943-5.jpg

热玛吉安全吗?

热玛吉除皱利用真皮胶原蛋白在60-70摄氏度的温度下会立即产生收缩的特性,让松弛的皮肤在治疗后立即感受到向上提升和紧致的拉皮效果。效果的好坏是影响热玛吉除皱价格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通常情况下,它是非常安全的,而且没有Thermage的副作用。热玛吉有自动冷却系统,当温度过高时,会自动立即降温,所以不会灼伤皮肤,所以不会出现热玛吉除皱对皮肤的伤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2/5faccf385dac6.jpg

热玛吉的适宜人群

1、面部皮肤组织松弛、皱纹过多、皮肤老化粗糙,重塑面部曲线,有效提升眼周及颈部组织松弛、下垂的人群。

2、收紧松弛皮肤,消除真假皱纹,修复妊娠纹。

3、治疗青春痘。

4、全身抗衰老(颈背收紧塑形、胸部调整、腰腹围塑形、臀腿塑形)。

5、针对各种皱纹、深层皱纹、皱褶、额头纹、眼周纹、鱼尾纹、鼻唇沟、唇部皱褶、眉头纹等。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