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眼皮全切的知识功略快收下

来源: zdface 2020-10-20 23:03:27

  【美然】双眼皮全切的知识功略快收下

听说有一种医学美容双眼皮做得很好,于是我在假期来到了整形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其实是双眼皮手术,因为我是双眼皮,也就是眼角皮肤过多,导致眼睛变小。因为我的上眼皮有些松弛,而且有点眼袋的情况,所以医生给我设计的手术方案是全眼皮切开+剥离和脂肪去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9/5f8d781086f29.jpg

手术前护士给我打了麻药,不过麻醉的时候有点疼。麻醉药起作用后,我在手术过程中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医生的技术很好,手法很轻柔,所以手术很快就完成了。在医院打完点滴后,医生告诉我可以回家休养了,并交代了一些术后的护理工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9/5f8d781aaab6f.jpg

我发现这几天我都不能出门见人,只能呆在家里藏着掖着。"我的眼角已经有了明显的肿胀感。"我说。每天早晚都要用冰袋敷一下,促进眼皮的恢复,消肿。饮食上最好保持清淡,不要吃辛辣和海鲜等刺激性的东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9/5f8d782433e20.jpg

术后第三天,眼睛还是有点肿,电话问了医生,医生说恢复是有个过程的,等七天拆线,恢复就快了,然后坐等拆线。   在下半天的时候,我感觉恢复的不错,忍不住出去和朋友吃了一顿海鲜,结果第二天早上,眼睛就开始肿起来了,吓的我赶紧打电话给医生,医生知道我偷吃了海鲜,好好的一个训练啊,以后我可不敢偷吃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9/5f8d782ee9348.jpg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四十五天了,今天回医院复查,医生说恢复的很好,没有肉条,两眼皮也很对称,总之就是完美。由此可见,双眼皮的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双眼皮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所以说,双眼皮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而且双眼皮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9/5f8d78394f2c8.jpg

双眼皮条纹要多久才能消失的回答如下:

双眼皮淤青要多久才能消失?根据一般双眼皮的恢复过程,术后一周是最肿胀的,因为有血肿,眼皮的淤青比较明显。一周后,眼皮的肿胀开始慢慢消退,差不多一个月后,肿胀较重的眼皮慢慢消退,眼皮慢慢缩小。但是术后一个半月,此时眼皮软组织会有疤痕增生,增生严重的,眼皮会像毛毛虫一样,跟肉条没什么区别,都是正常的。这时候的双眼皮就会出现疤痕增生的现象,这时候的双眼皮就会出现疤痕增生的现象,这时候的双眼皮就会出现疤痕增生的现象,这时候的双眼皮就会出现疤痕增生的现象,这时候的双眼皮就会出现疤痕增生的现象,这时候的双眼皮就会出现疤痕增生的现象。这就是双眼皮消失多久的过程。注意:如果半年后,双眼皮条纹还是非常明显,那么对不起,你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19/5f8d78935f609.jpg

全眼皮手术的危害如下:

切开全眼皮手术在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危害的。因为全眼皮手术只是在上眼睑皮肤表面做一个小手术,切口宽度也就2-3毫米,安全系数相当高,但全眼皮仍有可能失败,手术失败最严重的后果就是可能失败然后导致毁容,但这种情况很少见,只要各方面都是正规而且安全的,情况不会变得那么糟糕。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