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划船机减肥效果好吗 划船机减肥多久见效

来源: zdface 2020-10-20 20:01:29

  【美仑达】划船机减肥效果好吗 划船机减肥多久见效

划船机减肥效果好吗

划船机属于一种有氧运动,减肥效果还是不错的,不过想要利用划船机减肥需要长期坚持锻炼,并且每次锻炼的时间要在40分钟以上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划船机减肥效果好吗 划船机减肥多久见效

划船器锻炼是对人的关节冲击最小,是关节疼痛着最佳的选择,他可以改善人们的心肺功能,促进血液的循环,提高中枢神经对全身肌肉的支配效果,能够锻炼到全身的肌肉(尤其是手,背,腿),从而燃烧脂肪,达到瘦身的效果,从而使得划船器有了一个“背部肌肉雕刻刀”的称号 。

很多人对于划船机能减肥表示怀疑,纷纷抱着双臂说:哼,一个坐着的运动器械就想减肥,可笑!老铁们这是千真万确的啊,美国运动医学院指出,如果你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每天必须要划船60到90分钟。而且你锻炼的越长,燃烧的卡路里就越多,你身上的肥肉也就蹭蹭蹭的往下掉。国外学者指出,如果你的体重在56kg,你通过划船每小时可以燃烧510卡路里,体重基数越大,你消耗的卡路里也就越高。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尝试高强度的间隔训练,在短时间内增加阻力或者快速的划船都可以达到快速减脂的效果。

划船机减肥效果好吗 划船机减肥多久见效

划船机减肥多久见效

划船机减肥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出效果,不过根据每个人本身的身体条件不同,划船机减肥具体的见效时间可能也会有所差别。

划船器是为锻炼人体部分肌肉,特别是臂部、背部和腹部的肌肉而设计的健身器械,能有效地减少腹部、背部和臂部多余的脂肪,达到减肥和健美的目的。划船器一般有六种操作方法:关节活动、仰卧起坐、划船、扩胸、腹肌伸展和臂部运动。不同种类的划船,肌肉锻炼的重点不同,所以应根据自己的情况加以选择。

器运动是一项流畅且具趣味性和挑战自我的健身运动。每划一次,上肢、下肢、腰腹部、背部在过程中都会完成一次完整的收缩与伸展,可以达到一个全身肌肉的练习效果。尤其对腰腹部和上臂部脂肪较多的人群,划船器运动有意想不到的塑身效果。如果锻炼的目的是减轻体重,应将手柄的力度调节至中低强度,每次划船时间不低于30分钟,中间稍做休息;如将力度调节至中等强度,可得到肌肉力量的锻炼,同时明显缓解背部肌肉的紧张,并辅助治疗陈旧性或新创伤;如调至最大强度,即可得到健美背部肌肉的效果,锻炼时注意呼吸配合(前倾时呼气,后仰时吸气),中间休息不超过1分钟,每3次为一组,组间休息3分钟,共做4~5组。

划船机减肥效果好吗 划船机减肥多久见效

划船机训练动作

1、固定双脚

首先把脚固定好在脚踏上,一定要勒紧,保证运动安全。男性坐着的时候,可以稍微髋关节外展一些,也就是两腿稍微张开,不然做久了会感觉蛋蛋被挤压。注意背部和肩膀的放松,不用太过紧张。

2、腿部发力启动

启动阶段,基本上是靠腿带动,腿部完成一个蹬踏发力就好,注意腿不要完全伸直。你会明显感觉到腿部,尤其是大腿前部的股四头的发力。如果腿部爆发力更大,也就是蹬踏更快,持续几分钟后,腿部肌肉的感觉会更明显。

3、注意全程坐姿

划船机全程,保持自然状态下的坐姿,腰腹核心区要收紧,一定不要身体前倾、撅着屁股。上半身略微后仰的同时,收紧核心区的话,对腰腹的刺激作用会更大。当然,不建议有伤病或者柔韧性差的人这样做。如果你做的时候,感觉自己身体摇晃、要从座椅上掉下来的话,说明你发力的动作是错的,而且有可能后仰太多,或者核心区没有收紧。

4、回拉向后滑行

向后回拉到胸部以下即可,不要刻意地端着肩膀。可以依据自己的运动强度和训练计划,增加爆发力,也就是回拉速度。向后滑行时,调整呼吸为吐气,腹部依然收紧。

5、回放向前滑行

然后划船机手柄回放到初始,向前滑行,调整呼吸为吸气。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