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眉毛种植让眼睛更加美丽动人

来源: zdface 2020-10-04 14:03:12

  【美然】眉毛种植让眼睛更加美丽动人

眉毛是眼睛上面的一块毛发,对于眼部起修饰作用,其实眼部的修饰很多,像双眼皮啊,睫毛啊。但是没人会拒绝更美,一个好看的眉形确实能够让眼睛看上去更美观。如果你的眉毛比较稀疏或者眉形不好,可以考虑种眉毛。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眉毛种植术的恢复案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4/5f790f4d6ccff.jpg

种眉毛的禁忌症有:

 1、女性在怀孕或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2、确保术前无传染性疾病和慢性炎症。
 3、术前两周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胶囊等活血化瘀药物。
 4、患有精神异常、药物过敏、瘢痕体质或重大疾病等不适合手术的患者,应在术前告知医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4/5f790f5751732.jpg

眉毛种植术能够维持的时间:
 据大数据显示,人的一个毛囊单位是由1-4个毛囊组成的,也就是说一个毛囊单位有1-4根毛发,由于后枕部和两侧耳后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的影响,永远不会脱落,所以移植和替换后,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会保留原有毛囊的所有特性,永远不会脱落。
 眉毛种植后,除了保养和复查外,其实更重要的是发友们要改变目前的不良生活习惯和行为模式,不熬夜,不抽烟喝酒,均衡饮食,调节压力,适当补充维生素B族药物和身体缺乏的微量元素,使身体保持在最佳状态,这样更有利于供体区和植发区的恢复。
 无数种眉毛案例证明,一年后就会出现自然、精致的眉毛,之后由于毛囊的特性,植入的眉毛在自然度、持久度、可塑性等方面始终保持最佳效果,也就是说,一旦植入,永远美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4/5f790f6587153.jpg

眉毛种植术恢复过程分享:
 对于这个眉毛我很满意,特别适合自己的性格,看着脸上也有颜色更精神,最主要的是每天我都不用画眉毛了!
 几年前做的眉毛种植手术,医院的口碑很好,环境优雅的感觉,护士服务热情,最主要的是熊医生很专业,审美符合我的口味。
 眉毛种植术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4/5f790e5908fd7.jpg

眉毛种植后的正面图。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4/5f790e6a39b70.jpg

眉毛种植术后方特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4/5f790e847e1bb.jpg

眉毛种植后,虽然看起来没有血色,但效果如预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4/5f790e982263a.jpg

眉毛种植术后第15天
 痂皮已经完全脱落了,医生说以后会有部分眉毛种植的眉毛脱落,目前来看还是不错的,眉毛还是很多的,又长又粗,看起来比刚植眉时自然多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4/5f790ea536fa2.jpg

眉毛种植后2个月的效果
 在经历了心理过山车之后,眉毛的数量稳定了下来,新的毛发也特别健康强壮。
 种眉毛后3个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4/5f790eb6bb056.jpg

新眉毛在我的精心呵护下,终于和自己的眉毛融为一体了,一根根很粗壮健康,特别真实自然,人也精神了很多,不怕出去旅游了,开心了,这次植眉特别满意!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种植眉毛和植发有什么不同?种植的眉毛有原生眉毛那么自然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