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发际线种植让你不再做秃头女孩

来源: zdface 2020-10-04 13:03:16

  【美然】发际线种植让你不再做秃头女孩

脱发已经成为了当代影响年轻人社交与颜值的一大杀手了,很多人都被脱发困扰。有些是遗传原因,还有一些原因是生活不规律。无论如何,拯救发际线都迫在眉睫,发际线种植可以将发际线降低,将颜值升高。让我们来看看发际线种植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25302270f.jpg

发际线种植过程介绍:
 1、术前设计:首先会有专业的医生和发友进行全面的沟通和交流,然后医生根据发友的实际情况(个人发际线上移程度、个人特点和气质等),为发友设计完美的发际线!
 2、麻醉:经过麻醉后,我们的植发医生会选择从后枕部的隐蔽部位提取毛囊。
 3、提取毛囊:我们专业的医生会用专业的设备将后枕部的毛囊提取出来。之所以选择提取后枕部的毛囊,是因为后枕部的毛囊很多,而且不受脱发的影响,所以选择提取后枕部的毛囊。
 4、分离与筛选:提取的毛囊不能直接植入脱发部位,所以专业人员需要将提取的毛囊的其他组织分离后再植入。
 5、打孔和种植。医生会用专业的打孔器(直径非常小,不会留下疤痕)在脱发区域的头皮上打孔(每个孔的深度和方向都是定制的,植入的毛发会生长得更自然),然后将提取和分离的毛囊种植在设计好的脱发区域。
 6、种植成功:种植后,发友们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头发的生长!  专家提醒:植发后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专业的护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253d929bf.jpg

发际线种植有以下功效:
 1、提高颜值:有效修饰脸型,在视觉上起到缩短额头的作用;

2、安全:植入的毛发取自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明显痕迹:微创手术,术后疤痕隐蔽不明显;

3、效果自然:根据自身毛发生长方向,植发后的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

4、随治随走:术后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效果持久。

5、头发功能正常:保持自身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植入的成活毛发可以正常生长、修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2551f0b2e.jpg

发际线种植案例介绍:

很多女生都喜欢看到自己美丽饱满的额头。但是,额头上面的头发太少,总会让人觉得太尴尬。而想要展现额头的发型,则会让实际的感觉大打折扣。因此,植发是目前解决额头发际线过高问题的最佳方法。
 术前照片。额头头发太少,额头大的样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28f5a1096.jpg

发际线种植,选择的是局部麻醉,打在头皮上很疼。是从后脑勺移植的头皮毛囊。
整体大概花了三个小时左右,植发的过程非常痛苦。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290ae4395.jpg

发际线种植后一天。
然后取了发际线位置和前额植发,都有轻微的疼痛感,晚上睡觉都不敢保持侧卧的姿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29288ce1e.jpg

发际线植发五天后。
额头植发开始结痂,有点痒。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2934af22b.jpg

植发际线一周。

在医院,护士给自己洗头,然后清理额头植发部位的痂皮,额头植发部位已经有浅浅的绒毛长出来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2941b4503.jpg

二十天的发际线种植。
 头发长的很好,只是也出现了脱落的现象,医生说是正常的。去外面玩,给自己做光合作用呼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3/5f782950b280f.jpg

发际线植发一个月。
头发大部分都长回来了,但是还处于脱落期,部分脱落的头发会逐渐脱落,形成正常的头发。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