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脸大多半是咬肌发达肥大,不如做咬肌切除术吧!

来源: zdface 2020-10-02 14:03:07

  【美然】脸大多半是咬肌发达肥大,不如做咬肌切除术吧!

咬肌属于咀嚼肌之一,在咀嚼功能中具有较为重要的作用。而生活中有些人由于先天因素或后天的不良习惯,如经常咀嚼过硬的食物或嚼口香糖等。咬肌会相当发达,对面部美观有影响,为此很多人特别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那应该如何消除发达的咬肌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35876f1c2.jpg

想判断自己的咬肌是否肥大很简单:

你可以用力咬紧牙关,然后用手摸一下脸颊两侧的肌肉,如果能用力按住肌肉,那么就是咬肌肥大的表现。那么,咬肌具体的位置在哪里呢?请将手按在标有红色的位置上,用力咬紧牙关,然后松开(重复咬紧和松开的动作),有一块肌肉可以活动,那就是咬肌(咀嚼肌肉组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35bba6ea5.jpg

不适合打瘦脸针瘦咬肌的人:

1、颧骨高、下颌角明显的患者:咬肌萎缩后,颧骨显得较高,下颌骨外翻较明显。

2、面部皮下脂肪堆积较多的患者:由于脂肪较厚,肌肉减少不易显示。在这种情况下,面部吸脂是可行的。

3、面部吸脂手术:面部吸脂手术是一种很好的瘦脸方法,它可以将面部的咬肌去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35e0f2c9f.jpg

发达肥大的咬肌可以通过手术切除:

咬肌切除术是一种常见的面部塑形手术,在手术过程中,医生会在爱美者口腔内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咬肌剥离,并去除部分肌纤维,达到消除咬肌的目的,术后爱美者发达的咬肌将得到有效的解决,面部轮廓将更加美观,由于伤口的位置比较隐蔽,恢复也比较自然,一般不会有手术的痕迹,效果一般比较持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2/5f76b88c2fc4e.jpg

做咬肌切除手术之前的注意事项:

1、咬肌切除手术前两周,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血液中的血小板凝固功能下降。

2、如果你有高血压、糖尿病,应在第一次就诊时告知医生你的病情,以便医生确认咬肌切除手术方案。

3、确保自己身体健康,没有任何传染病或其他炎症疾病,再进行咬肌切除手术。

4、咬肌切除手术前不宜做任何面部皮肤美容项目,要先了解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然后再进行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35f0996d3.jpg

咬肌切除术后恢复期内要注意下面这些事:

由于咬肌切除手术的创伤性较大,手术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恢复,恢复时间约为1~3个月,在此期间,需要认真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如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发炎;进食后要清洁口腔;饮食要清淡,术后前几天以流质饮食为主,之后逐渐恢复正常饮食,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伤口,平时要注意多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在恢复期,也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如何消除发达的咬肌。咬肌切除手术的效果一般比较显著,但是爱美者要选择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提高手术的安全性,效果也比较理想。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咀嚼习惯,少吃太硬的食物,也要尽量减少嚼口香糖的次数。

后记,其实所有整形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瘦脸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