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磨骨瘦脸+隆鼻综合案例分享

来源: zdface 2020-10-02 12:33:05

  【美然】磨骨瘦脸+隆鼻综合案例分享

当整形手术成为了潮流,社会上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偏见了。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而且现在也有能够快速变美的方法,何乐而不为呢?让我们看一看假体隆鼻+磨骨瘦脸的案例,看看整形手术是多么强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76be155f0.jpg

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介绍:

假体隆鼻手术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无明显痕迹。植入物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排斥反应极为少见,且易于雕刻和塑形。目前大多数隆鼻手术中,在鼻孔缘内侧的鼻小柱与鼻翼交界处做1厘米长的切口,通过切口在鼻背筋膜或/和鼻骨膜下分离出一个宽阔的腔隙。最后将皮肤从头缝合到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76d060245.jpg

磨骨瘦脸的过程介绍:

 1、咨询。向手术医生表达自己想要缩小的部位和想要达到的程度。手术医生一般会在手术前拍X光片甚至核磁共振,清楚地了解骨质结构,然后根据个人的特点提出建议,确定手术方式。
 2、麻醉。有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之分。
 3、切口。在口腔内侧靠近下颌角或颧骨处做切口,将整个面部皮肤和肌肉从口腔内拉开,使肌肉与骨膜分离,暴露出需要手术的部分骨骼,然后进行磨骨手术。因为大部分的血管和神经都在肌肉和皮肤的连接位置,口腔内的切口,手术器械有保护罩,神经也与肌肉分离,所以非常安全。
 4、止血。由于外伤出血少,所以在取骨的伤口上涂抹骨蜡,以达到止血的目的,帮助骨头自行恢复。
 5、咀嚼肌治疗。手术后,咀嚼肌的骨支撑结构会发生变化,根据咀嚼肌的肥大程度进行治疗。如过于肥大,可从后侧切除部分肌肉以适应新的骨结构。
 6、缝合和引流。缝合伤口的同时放置引流管,以消除淤血,一般术后第二天即可拔除。
 7、包扎。适当加压包扎。通过对面部进行包扎,可以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还可以帮助面部塑形。
 8、手术恢复。如果是磨骨手术改变脸型,一般只需要住院一天,拔掉引流管后就可以出院了;而切除手术则需要住院三天到一周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医生会给手术者注射适量的抗生素,防止伤口感染;有时还需要注射少量的激素,以减轻面部的肿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76e8618b2.jpg

磨骨瘦脸+隆鼻综合整形案例分享:

现在我给大家讲讲我作为一个整形过来人的经历,追求美丽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请大家不要再喷整形了。我是整容的受益者。我之前,颧骨太大,鼻梁太平,从来没有人说过我是美女。
这是我手术前的照片。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75988905e.jpg

随着年龄的增长<它变得非常糟糕的样子。我想改变这种状况。我对着镜子分析了一下自己的脸。想去做个磨骨瘦脸和隆鼻手术。做完这些我觉得我就已经很接近女神了。我去了当地一家比较有名的整容门诊咨询。医生的建议和我自己的建议差不多。
于是我们约定了手术的日期。因为有预约,所以当天我去医院后就不用排队了。我先做了隆鼻手术,然后再做磨骨手术。因为磨骨瘦脸是一个比较大的手术,再加上还有隆鼻手术所以我才下定决心,决定全力以赴。我也不想知道磨骨瘦脸和隆鼻手术有多残酷。我只想好好睡一觉,安全地完成手术。等我醒来的时候,手术已经完成了。自己的脸被包成了一个粽子!包得紧紧的,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75bff3639.jpg

一个多小时后开始疼痛,麻醉药效消失了。现在轮到我受罪了!手术后的一周是最难熬的。我什么都做不了。脸上的肿胀已经消了一些。但是纱布和绷带还没好。磨骨手术10天后我去医院拆了纱布,但是脸还是显得很大。我还以为没有效果。

医生说,脸看起来没有变化,因为还没有完全消肿。那我就只能等着看了。自从做了磨骨瘦脸和隆鼻手术后,已经一个月了。脸上的肿胀几乎消失了。现在看起来比以前小了很多。尤其是颧骨处。鼻子也越来越直了。
不过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恢复的更好。磨骨瘦脸术从整容到现在已经半年了。脸部完全恢复了正常。和之前的我相比,简直就是变了一个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0-01/5f7575d4efbb3.jpg

我一点也不喜欢化妆。它并不能改变什么。现在的我喜欢化一点淡妆。美丽的脸蛋变得更加明显!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但只要你熬过去了,就是春天!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