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这里就有答案!

来源: zdface 2020-09-19 06:48:30

  【美然】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个好?这里就有答案!

每个人的面部骨骼都不一样,明星的标准美是好的,但适合自己的个性化方案才是最重要的。美丽似乎总是和高挺的鼻子联系在一起。鼻部整形是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其中最常用的手术就是隆鼻手术。但是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惑:选择隆鼻手术植入物和注射隆鼻哪个好?其实不能一概而论,哪种材料更好。但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两种材料都是非常安全可靠的,在人体上的应用也有20多年的历史。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2/5f5c67ec7e20f.jpg

隆鼻和注射隆鼻哪个更持久?

注射隆鼻是长久的,而注射隆鼻只能维持6-12个月。不过,注射隆鼻手术只需要10分钟左右,而假体隆鼻需要的时间会更长一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2/5f5c67ff57ac3.jpg

注射隆鼻有什么危害吗?

1、使用假体隆鼻,假体可能是半透明的,也就是在阳光下看到的鼻梁部位是半透明的。

2、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假体突出的情况。

3、出现严重的排斥反应,导致皮肤溃烂、发炎等情况。

4、出现假体倾斜,导致鼻子歪斜。

只要选对了整形机构,选对了整形医生,玻尿酸隆鼻的危害可以降到很低,不用太担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2/5f5c6813bb19f.jpg

玻尿酸隆鼻的缺点是什么?

玻尿酸隆鼻是要一直打的,一旦不再继续定期打玻尿酸,效果就会慢慢变淡,最后完全消失。一般来说,玻尿酸隆鼻需要6-12个月注射一次,反复注射可以保持较好的效果。玻尿酸隆鼻只适合鼻部条件好的人,鼻梁低的人不适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2/5f5c6823a4846.jpg

玻尿酸隆鼻的恢复时间如下:

隆鼻手术的恢复期一般与隆鼻的方法、医生的技术以及求美者的个人体质有关,手术正常,体质好的人,术后恢复应该比较快,一般来说,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工作,要完全恢复一般需要比较长的时间。通常在隆鼻手术后的第一天,你会发现眼睛周围有肿胀和青紫的现象,在术后的第二或第三天会达到高峰。一般在隆鼻手术后的2-3周内肿胀会逐渐消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2/5f5c683443741.jpg

注射隆鼻的恢复时间如下:

注射隆鼻毕竟也是一项精细的手术,所以术后的恢复也是需要的,不过几天就能恢复,要根据详细情况来决定。一般来说,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滞,72小时后开始消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2/5f5c684670370.jpg

隆鼻手术后的注意事项如下:

1、隆鼻术后初期用冰袋进行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从术后第五天开始,应进行局部热敷,促进恢复,术后及时更换敷料,不要擤鼻涕,清除痂皮是术后切口护理的关键。

2、隆鼻术后一周内植入物尚未被纤维膜包裹,处于不稳定阶段,应格外小心,不要触碰、挤压或触摸局部。

3、隆鼻手术后2-4周左右禁止戴眼镜,并要坚持对面部做冷敷,在5天左右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躺下时也要用2-3条毯子垫在头部或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9-12/5f5c6854699d4.jpg

注射隆鼻术后应注意以下注意事项如下:

注射隆鼻的恢复效果非常自然,一定要在治疗两周后配合医生,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才能达到。术后在针眼上涂抹抗生素软膏,暴露在外,不要包扎,会有少量出血,用消毒棉纤维轻轻擦去,不要用不干净的东西接触针眼,避免污染。同时在注射隆鼻恢复期要幸免剧烈运动,避免碰撞鼻子,以免造成鼻子变形。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