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美】测评雪花秀、雅诗兰黛、修丽可等祛黄去暗沉护肤品体验

来源: 妆点网 2020-09-19 06:40:45

  【论美】测评雪花秀、雅诗兰黛、修丽可等祛黄去暗沉护肤品体验

皮肤暗黄,可以说是亚洲女性的隐痛,没办法谁叫我们是黄种人呢!今天我来测评的就是大家最关心的祛黄去暗沉护肤品体验,首先来介绍一下肤质,干皮敏感肌,面部肌肤整体发黄,下巴以及唇周还有暗沉的表现,为了能够改善肌肤黄气,我可是做了3年小白鼠,总结以下经验。

雪花秀滋阴系列
护肤测评,雪花秀滋阴系列 这是我用的第一个祛黄护肤品,当时韩妆真盛行,雪花秀也算是中上等品牌了,中草药的味道(不喜欢),每次涂抹真的要屏住呼吸了,水乳吸收快,搭配精华使用,保湿性不错,作为干性肌肤夏天我用着也会觉得黏腻,但是这要水乳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感觉越用越黄,让我一度怀疑是它黄色质地的精华和面霜掉色,总之不太适合我的皮肤。

雅诗兰黛红石榴
护肤测评,雅诗兰黛红石榴
红石榴系列是闺蜜种草给我的,用的洁面、水、面霜,我都是每天晚上使用,个人觉得还是有点效果,但并不明显,洁面有些刺激眼睛,而且质地是颗粒感,肤感不太喜欢,说实话想光靠这三个祛黄真的希望不太大,毕竟没有精华做搭配我还是更相信精华的实力,对于想要预防黄气、抗氧化的年轻妹子,可以尝试一下。

伊索抗氧化精华
护肤测评,伊索抗氧化精华 肌肤暗黄有多种原因,抗氧化就是其中之一,被无数人种草之后,而且听说很保湿,就买来冬天用了。重点来了,超级粘稠,就没见过这么粘稠的,有种胶水上脸的感觉,非常厚重,不好吸收,摸脸竟然还会搓泥,除了味道是甜甜的橙子味,其他没有一点觉得可心。

奢脉娇润焕彩多肽精华液
护肤测评,奢脉娇润焕彩多肽精华液 曾经研究过一段时间成分,这瓶精华超级一定要入手,良心满满,精华主打就是祛黄,而且对于脸上没有血色的宝宝,还有提升气色的功效,使用一周,祛黄效果真的非常不错,精华质地清爽,涂抹在肌肤上,有清凉感,并且吸收非常快,涂上会感觉毛孔有点微微痒,好像是在汲取养分一样,敏感皮的妹子也可以入手。

修丽可CE抗氧化精华

护肤测评,修丽可CE抗氧化精华 这瓶医美朋友安利过,CE是在白天用的精华,后面一定要叠涂防晒,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防晒和防止空气中的自由基氧化皮肤,里面有15%的左旋维C,改善肌肤暗沉和黄气我觉得效果还是不错的,色修效果非常棒,但我觉得晚上涂更放心一些,哪都挺好,就价格不美好,小小一瓶30ml,就要1500块钱,要人命的节奏,一个月都用不上!

好啦,今天的祛黄护肤品测评就到这里,还有宝宝们,一定要注意祛黄和美白真的不是一回事,千万不要搞混哦,一次性写了这几种祛黄产品有没有让你们种草了呀,至于美白去黄的护肤产品哪些好,还是要大家自己去尝试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喜欢的祛黄产品哦,永远告别“黄脸婆”。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