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时隔经年,你的美依旧如初

来源: zdface 2020-09-15 11:33:13

  【美然】时隔经年,你的美依旧如初

青春,转瞬即逝

留下......无数年龄遗憾

如何逆转肌龄

成为了困扰无数女人的最大问题

双美童颜针

“听见”你心底的烦恼

“听得见”的年龄困扰

变老不可怕

就怕“着急”什么都去试

双美童颜针

掌握年轻肌龄的奥秘

与时光深度“对话”

祝你重返20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2514GG4-0.jpg

此去经年,你的美丽依旧如初

什么是童颜针


聚左旋乳酸,又称童颜针(Sculptra),被医学美容界称为“3D液态美容”, 2013年“3D液态童颜针”进驻内地,它是具有填充、紧致、拉提、回春多重效果的微整形新武器 “营养细胞再生技术”与“扇面网状定位技术”综合应用,将童颜材料以“网状支架”结构的方式注射在脸部软组织容易流失的区块,注入后脸部下垂部份就会像搭帐蓬似的(Tenting),自然的被拉紧上提! 全脸网状注射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细胞,更容易在短时间内激活成纤维细胞生长与再生,促进胶原分泌,使真皮层组织变厚,填补流失的组织,从而可以达到改善粗大皱纹、紧致提升活化肌肤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25151J19-1.jpg

轻松打造逆龄美颜,打破时光皱语,宛如青春少女

同样的岁月,开启不同的人生逆龄之旅

四重功效 铸就逆龄美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25152A46-2.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252011331-3.jpg

俘虏名媛女星们神奇童颜针Q&A

小美:完成所有疗程要接受多少次注射?

双美专家:每个人面部情况不同,但一般分三次,通常第一次注射后第40天内进行第二次注射,给肌肤充分的时间重新增生胶原蛋白,第三次注射的具体注射方案则根据前两次的注射结果来定。

小美眉位及嘴角位打完之后会年轻些?

双美专家:会更有朝气,譬如你的眉角位有些凹陷,注射了后就会提升一定的高度,就会显得洋气,有朝气因为嘴角是脂肪流失很常见的位置,所以也需要打。

小美:注射后会不会面部僵硬?

双美专家:不会,聚左旋乳酸是乳酸的聚合物,很天然。本来人身体就有乳酸,所以能完全适应它的存在,它能提供结构薄膜,帮助胶原增生,这是它的主要原理。

小美听说聚左旋乳酸在身体里不会流失?

双美专家:会被代谢成二氧化碳跟水,过一段时间,聚左旋乳酸会被身体完全吸收的,运动的时候身体会产生乳酸,代谢后会变成二氧化碳和水,溶解后对身体完全无害,速成童颜同时也很“纯净”。

小美:注射后护理有什么需要注意?

双美专家:每个人的恢复情况都不一样,但最基本的是,打完之后那几天都不能刺激皮肤,尽量避免游泳以及热水,喝酒,喝绿茶等等。也要避免辛辣,以防注射位置发青变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9/125201A60-4.jpg

改善肌体活力实现一体式肤龄管理
年龄不同衰老的表现也会有所差异,【双美逆龄系列】针对未老、初老、逆老三个年龄层,改善肌体活力实现一体式肤龄管理。在抗衰这件事上,从未老开始,从养成日常保养的习惯和意识开始,配合适合你年龄的医美项目,减缓衰老速度的效果也会比平时来得更明显。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胶原蛋白注射效果如何,对于胶原蛋白注射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胶原蛋白注射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胶原蛋白注射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胶原蛋白注射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你所在地区最划算的胶原蛋白注射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