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热拉提直击肌肤“松垂肥”!

来源: zdface 2020-09-14 00:18:27

  【美然】热拉提直击肌肤“松垂肥”!

抗衰,从来不是30+要做的事,

爱美,要从当下做起。

试问娱乐圈冻龄女神,谁不私下用点“手段”?

曾经觉得明星御用离我们遥不可及,

其实,现在也能get明星抗衰同款。

热拉提plus,号称热玛吉平替,

集溶脂、提升、紧致、抗衰于一体的明星抗衰优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3912D-0.jpg


热拉提PLUS三层提拉解决“松垂肥”

热拉提PLUS是通过中国CFDA和美国FDA双重认证的微创紧肤提升技术,轻松对抗衰老中的三大问题——松、垂、肥,一次提拉可取得极佳的面部深度紧肤提拉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425b1-1.jpg


热拉提PIUS,分层抗衰效果持久

▶浅层——真皮层,紧实Q弹:紧致肌肤、消除细纹、改善皮肤质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434c7-2.jpg

(免责声明:图源网,若侵删)

原理:准确将能量作用于真皮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皮肤结构立即拉紧,同时促进新胶原不断合成,将受损胶原层不断补充,使真皮重建和增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431J9-3.jpg

(免责声明:图源网,若侵删)

▶中层——脂肪层纤脸、改善面型、改善双下巴、祛除多余的脂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464Q9-4.jpg

原理:精准作用在皮下脂肪层,促进脂肪代谢,酶活性提高,血液中氧含量增加,快速祛除多余脂肪。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4SS7-5.jpg

▶深层——SMAS筋膜层,深度提拉:改善法令纹、改善嘴角下垂、提升下颌缘、提升苹果肌、改善面部轮廓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06005-6.jpg

原理:精准作用在SMAS筋膜层,热效应促进弹性胶原再生,构建全新的弹性纤维网,使深层筋膜组织拉紧并提升,有效提升松弛的面部线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23P7-7.jpg


热拉提plus有哪些新优势

1

更快:单次治疗时间缩短约50%

热拉提PLUS应用了最新的新波相聚焦技术(NPM),在保证射频能量“隔空加热”的同时,还能让热力更加“聚焦集中”,将治疗时间缩短至40分钟左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33000-8.jpg


2

更精准:精细分层治疗个性化抗衰

热拉提PlUS可灵活实现不同治疗层次间的自由切换,除治疗SMAS层之外,还可选择性作用真皮层/脂肪层,通过激活胶原蛋白重组与再生及脂肪代谢,有效祛皱,紧肤、提升,溶脂,实现快速抗衰。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430b-9.jpg


3

更舒适:治疗不伤皮肤舒适高

热拉提Plus同时通过美国FDA和中国CFDA认证,配置了升级版的表皮同步冷却系统,在保护皮肤的同时带来更舒适的治疗体验。治疗时,没有特殊的禁忌部位,不需要表面麻醉,整个治疗过程舒适放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41532-10.jpg

4

更放心:唯一可加热极性水分子的射频

热拉提PlUS频率高达约40.68MHz,它是市场上唯一可针对皮下“极性水分子”加热的射频,可通过热量达到给真皮、皮下胶原加热及加速脂肪代谢、消融的效果。治疗时完全无需负极板,大大减少治疗风险,让求美者治疗更放心。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44O6-11.jpg


热拉提PLUS热门问答

1

热拉提PLUS与热玛吉的区别是什么?

热拉提PLUS采用极性水分子旋转加热,而热玛吉是有回路的射频,能量通过纤维中隔传导,热玛吉相对热拉提的作用更强,适合35岁以上松弛程度比较重的,而热拉提PLUS更适合轻中度松弛下垂,适合年轻一点的皮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411P-12.jpg

2

热拉提PLUS与深蓝射频的区别是什么?

热拉提PLUS是加热可实现分层综合抗衰,而深蓝射频是面加热适合抗衰维养,热拉提PLUS相对来说抗衰的持久性更强,可以解决中度松弛下垂,1次效果可以维持约12-18个月,而深蓝射频适合轻度松弛,需要按疗程治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56194-13.jpg

3

做热拉提PLUS痛不痛?

做热拉提PLUS不需要敷麻药,治疗全程舒适微痛。热拉提PLUS采用的是极性水分子加热,区别于传统射频电流直接加热,并且它本身是隔空加热,还有具备表皮同步冷却系统,因此不会有灼热感和痛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5H17-14.jpg

4

打完热拉提皮肤出沙及干燥怎么办?

一般专业技术过硬的医生操作不会出现这个问题,但是如果出痧,也不要过于担心,一周左右可自行消退,也可外用喜辽妥加速恢复。若皮肤太干燥可以多敷医用面膜补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22/1454562J2-15.jpg

5

热拉提PLUS三种模式有哪些区别?

热拉提PLUS分为塑形版和紧致版及维养版,相比其他2种版本,塑形版可达的肌肤层次(SMAS筋膜层)更深,治疗1个疗程后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约半年-1年)。

greyimg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