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全面热玛吉揭秘:仪器!探头!看懂不被忽悠!

来源: zdface 2020-09-11 14:48:02

  【美然】全面热玛吉揭秘:仪器!探头!看懂不被忽悠!

热播剧《三十而已》最近可是火出了圈,其中三位女主角都活出了不同年龄段的精彩,为了生活奔波的她们,相信她们一定也会为自己的颜值而努力。今年同样大火的热玛吉,各路明星好像都在推,听说是抗衰效果是比较好的,那么我们今天就分享一下关于热玛吉的知识。

01

”热玛吉”是什么?

热玛吉(Thermage)是美国博士伦公司最早在2006年推出的射频仪器,经过这十几年的发展,现在市场已经十分成熟了。

热玛吉属于射频仪器。什么是射频?射频其实就是电流。各种射频美容疗法,就是把电极放置在你的皮肤上,电流从正极流到负极,电流就通过了你的皮肤。

有人就要问了,我为啥要让电流通过为我的皮肤啊?其实就是为了热。我们知道,电流流过人体是会产热的,所以有个说法叫“雷得外焦里嫩”。

greyimg

射频美容仪器能控制这个电流的强度,让你皮肤里面的热量正好能加热真皮里面的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受热就会收缩,这样皮肤就收紧了。

但是这种收紧是暂时的,2-3天就会消退。更为主要的是,胶原蛋白收缩了,你的皮肤就会产生信号,就会产生一种“我的胶原怎么收缩了?是不是坏了?不行我再合成点新的备用”的错觉“这个过程会持续更长时间,所以做完射频治疗可以有即刻效果和持续效果。

02

热玛吉仪器都有哪些?

第一代2002年TC型号打开革命性非侵入式减淡皱纹方式。

第二代2007年NXT型号, 整合式系统,现在基本退出市场。

第三代2009年CPT型号,提供温和震动及均匀冷却效果,疗程期间更舒适。

第四代2009年CPT型号,探头升级为黄金探头,国内一般称其为第四代。

第五代 2018年FLX型号,重点在其“黄金3D治疗头”,相比前一代治疗头,更快、更准、更舒适治疗深度从2.4mm 提升至4.3mm,加热效率加倍,可传达从前2倍的体积热量,并增长热能在皮肤组织的停留时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1/11444M452-1.jpg

现在市面上一般都是第四、五代,前三代基本退出市场,但不排除旧型号仪器包装成新型号的仪器,集美们要擦亮双眼!

03

热玛吉为什么这么火呢?

热玛吉项目比较火是因为它效果确实好,它是目前市面上批准的项目里面,一次治疗维持时间最长的提升项目。也就是说,别的射频做完能不能维持一年?能,但是你得多做几次。但人家热玛吉就是做一次就能维持一年左右,就是这么牛,疗效在那不服不行啊。

热玛吉五代比较火,是因为它治疗头变大了,发数减少了,治疗更快了,这个优点其实是方便了医生,也让热玛吉真正成为一个午间美容项目。

04

热玛吉为什么能维持长时间?

因为它的电流穿透得比其他射频更深,目前四代的头可以穿到4.3毫米,整个真皮全层,包括真皮下面的浅层脂肪,都可以穿透到。为了达到这种效果,它使用了盖章式打法,就是治疗头在在一个地方不动,持续发射电流1秒钟。

而常见的射频普遍的打法是用治疗头在脸上滑动,在一个地方停留时间不会超过0.1秒。这样比较深的治疗会让真皮全层的胶原蛋白收缩,新生更多胶原。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1/11444SN6-2.jpg

热玛吉作用于脂肪层还可以压实脂肪(但不会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这个过程是通过让脂肪间隔收缩实现的。我们的脂肪像一堆棉花一样,脂肪中间有纤维构成的间隔,间隔受热后收紧,就像把棉花包绑紧,体积缩小,变得更致密,这个效果是很多射频没有的。

做完即刻就可以看到有效果,包括法令纹口角纹变浅,苹果肌上提等。不过这个直观效果不是特别明显。会随着时间逐渐出现效果,最明显的时间是3个月左右,这个原理就是上面说的胶原蛋白合成。

05

做热玛吉是怎样一个流程?

Step1

医生评估,看看适不适合做,大致分配一下发数,松弛比较明显的部位需要分配更多发数。热玛吉操作不是很难,最主要体现医师技术的就是对皮肤深度、热量感知、发数合理。

Step2

敷表麻药,如果特别怕疼的还可以吃点止痛药,布洛芬之类的,能减少很多疼痛。

给要做的部位打格子,因为在一个地方发射的能量是很高的,如果连续在一个地方发射很容易烫伤,所以靠格子防止相邻的两发重叠。

Step3

开始治疗,打好了格子就会贴上电极片,打开一个新的治疗头。如果打眼睛还会戴个眼盾,类似于不透明的橡胶隐形眼镜,防止眼球受热。这些都做完就可以开始忍痛了,医生会根据疼痛度调整能量,忍完了就能变美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11/1144523595-3.jpg

06

为什么不同探头是不同颜色

那是因为不同的探头适用于不同的身体部位:

脸部-眼周-全身

♥需要注意的是:

每一个探头有4小时时效性,属于次抛,正规医院机构操作是一人一探头,不多人使用,这也是热玛吉小贵的原因之一。每一个仪器与探头表面都有可查镭射标识,可以在官网上查授权,辨真假,仪器与探头都要查看!

②做完热玛吉也不需要特别的护理,因为皮肤接受了很多热量,可能会干燥,注意保湿补水就可以。不要再接受更多额外热量,不用太热的水清洁,不去蒸桑拿之类的就可以。

③做完热玛吉做完一周内不要冰敷一周内避免按摩,三天内不要热水洗脸,温水即可,补水防晒,半个月内不要高温,剧烈运动。

07

所有人都适合做热玛吉?

虽然效果说得这么好,但热玛吉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的。比如体内有金属的,有植入电子设备的,孕妇等等,这些人一般也不会来做美容。

都说三十而已,二十不惑,有的人还困惑不已,但关于“面子”问题其实找热玛吉就可以解决你很多困惑了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