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如何消除黑眼圈

来源: zdface 2020-09-11 01:47:58

  【美然】如何消除黑眼圈

 文:杜铭教授

今天给大家讲一讲我们应该怎么去处理黑眼圈,了解一个事情之前,我们要知道它的分类和成因。

01  

黑眼圈的分类和成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2GW4-0.jpg

1、血管型黑眼圈  

血管型的黑眼圈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类型,主要原因是你的皮肤变薄,血管里边的颜色呈现出来所导致的。血管正常来说不应该是红色吗?为什么会呈现黑色呢?不良的生活习惯让我们的血液缺氧、血液流通不畅、再加上不规律作息,过度用眼产生了一些无菌性炎症,等等因素最终呈现了黑色。

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衰老,胶原蛋白流失,衰老不单单是我们的眼睛,它会让我们周身所有的血液循环速度减慢。进而产生肌肉松弛,产生皱纹、黑眼圈。

再有就是缺水,一旦皮肤缺水,代谢速度就不好,营养供应还不充足。这样就会产生很多问题,不仅仅是黑眼圈,还有皱纹。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3439E-1.jpg

血管型黑眼圈的调理,从气血调补入手,提高静脉血的含氧量和血流速,用这两个方式可以让你的血管型黑眼圈得到一个有效的淡化。另外,规律作息,手轻轻的按摩或者采用一些膏药、促进血液循环的护肤品,舒缓你眼部紧张的肌肉。

眼部附近的补水也非常的重要,给眼周补足营养,使代谢正常。

2、色素型黑眼圈  

顾名思义,是由色素沉积所导致的。其实这个色素和斑的成因有很大的关系,是日晒所带来的结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3T139-2.jpg

面对这种黑眼圈,我们一定要注重防晒,但是眼圈表面是不能涂防晒的,因为眼皮过薄,防晒霜容易对皮肤形成刺激。所以我建议大家尽量采用物理防晒的方法,比如戴墨镜、打伞等。

3、结构型黑眼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43L35-3.jpg

对于这种结构型黑眼圈,需要让你的眼部有足够量的胶原蛋白。对于胶原蛋白,近几年来非常火热,也有很多的说法,其实人类自身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机制,吃进去食物会分解,然后重新排列组合,所以通过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只是一个美好的想法。但是你一定要有足够量的蛋白质基础,来方便我们人类的组合。所以说补充蛋白质是人类必需的,好好足量的吃蛋白质,乳蛋白、肉蛋白,豆蛋白都要补充,综合而又平衡。

还要多吃一点抗氧化的东西。比如我一直在说的杂粮。

4、多数人是复合型的黑眼圈  

多数人其实是复合型的黑眼圈,我们不太容易去界定出来你到底是特定的哪一种黑眼圈,因为好多人都是多种问题同时存在,对此,我们需要一个系统的方案,如果能够做到一对一专门的方案最好。

在这里我给大家一个基本的建议,把防晒做好,阻绝黑色素的行成、把睡眠做好,内部调养气血,不让循环阻滞、把卸妆做好,不要让眼周发生堵塞、炎症。外用一些促进眼部血液循环的护肤品,加快代谢掉黑色素。02  

黑眼圈综合性方案  

如何挑选眼部护肤品,我可以给大家介绍几个有效的成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45P00-4.jpg

03  

中医是如何看待黑眼圈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4BE8-5.jpg

脾,按照中医讲是气血生化的源头,肾也是血的一个最重要生化来源。脾虚肾虚这两个都具备的时候,你的眼袋一定会出现黑色。如果说再发展的话,不单单是你的眼袋会出现黑色,你自己的皮肤,甚至你的舌苔都会发生变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4V957-6.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4962F-7.jpg

以上这些穴位,大家可以用艾灸或者一些疏通经络的膏药贴在这几个穴位上,让脾胃功能更强健。另外在生活习惯上也要多注意,不要穿露脐装,不要贪吃高脂厚味和冷饮,不要过量吹空调以及长期睡凉席。

★气出来的黑眼圈  

还有一种黑眼圈,可以说是“气出来的黑眼圈”,我们称它为“肝郁血淤型黑眼圈”。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50IO-8.jpg

这里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你的老公其实是最好的护肤品一个优秀的老公,是不会让你肝淤的。生气伤肝,久而久之会形成肝气郁结。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9/1342523133-9.jpg

以上这些穴位,可以用砭石来进行按摩刺激,砭石是中国中医会使用到的一种石头,它可以发射远红外线。建议大家用砭石对穴位进行按压,深层次的穿透刺激,当然会有一些疼痛,大家也可以选用一些含有砭石的膏药,长时间的敷贴也会达到很好的效果。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重视黑眼圈,很多时候黑眼圈只是一个表象,但它背后是你的气血不调,你的年龄增大,皮肤衰老,胶原蛋白的合成减少、日晒、等等诸多的因素,所以我们要读懂它背后的身体的原因,才能真正的拥有美丽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综合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眼综合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