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有什么特点呢?

来源: zdface 2020-09-10 22:17:57

  【美然】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有什么特点呢?

高挺的鼻梁,圆润的鼻子,是每个爱美人士的美丽梦想。整形隆鼻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很难接受这种手术形式,有没有一种安全无痛的方法可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圆润、漂亮、挺拔,符合完美鼻子的金标准呢?专家介绍,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纤维是保持皮肤强韧和弹性的秘密武器,用于隆鼻手术是最完美的材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50aa90dd9.jpg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特点是什么呢?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是可以吸收的,植入人体后会被体内的蛋白酶逐渐分解。植入部位组织的压力、伸长率和层次会影响到最终的降解和效果的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因此效果的持续时间也会因人而异。因此,在第一次注射后需要重新注射,以保证效果。一般来说,1个月后可以再次注射,但由于个人情况不同,一定要咨询医生,听从医生的指导。

双美胶原蛋白隆鼻的适用人群有哪些?

1、鼻背偏低。

2、鼻翼基部(眉间)低。

3、鼻翼扁平。

4、鹰钩鼻和驼峰鼻的调整。

5、硅胶假体植入后边缘轮廓明显。

6、不愿接受鼻部手术矫正或只矫正轻微鼻部缺陷的患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511a92d50.jpg

双美胶原蛋白隆鼻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1、胶原蛋白过敏试验阳性者。

2、过敏体质和免疫抑制性药物使用者。

3、严重心肺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结缔组织病、风湿性疾病等患者。

4、孕妇、哺乳期妇女、婴幼儿。

5、有注射其他填充材料的历史,不确定填充材料是否完全吸收或是否有永久注射材料残留者。

6、局部皮肤感染,如疖子等。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患者的亲身经历如下:

宝贝们,我来了!我的鼻子太肉了,缺乏线条感,远远看去就像一块肉,我一直想改变自己的鼻子,但是我对隆鼻有点害怕,因为对隆鼻不是很了解,我见过有的人做完隆鼻手术要恢复很久才会好看,我觉得这个隆鼻的恢复过程实在是太痛苦了,我只是希望有一种更简单的隆鼻方法。我带着这个问题去了医院,医生看了我的鼻子,建议我做双美胶原蛋白隆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508f79caa.jpg

这是一种微创的注射方式,恢复非常快,做完胶原蛋白隆鼻后,不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正常上班和生活所以我决定做双美胶原蛋白隆鼻,虽然是注射,但是还是需要麻醉的,因为注射器比一般的针头要粗一些,术后鼻子红红的,像考拉一样,挺可爱的,做完之后不用包扎,但是医生在我鼻子的针头上贴了一小块胶布,如果别人看到的话,估计会以为只是鼻子上长了个痘痘,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但是打完麻药之后,我的鼻子里面感觉又酸又肿,医生说这是正常现象,不用太担心。目前,不能用手摸鼻子,更不能捏鼻子,这几天洗脸的话,要避开鼻子,因为鼻子里的胶原蛋白还没有完全溶解融合,这个时候捏鼻子很容易让鼻子变形,所以这几天要管住自己的手,走路的时候不要绊倒。双美胶原蛋白隆鼻手术已经过去半个月了,鼻子的形态看起来真的很好。没想到隆鼻手术能让鼻子的形状这么好看,相比于植入物,我更能接受注射,因为我觉得材料更安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8-07/5f2d509def804.jpg

双美胶原蛋白隆鼻术后20天的效果,你可以随意化妆,也可以取下鼻垫。虽然双美胶原蛋白隆鼻并不是永久的,不过塑形效果真的很好,等它失去效果后,我再去做一个就好了。作为一个女人,好好护肤,好好保养,让自己变美,我觉得这是人生的第一件事。注射隆鼻真的很适合上班族,不想顶着一个肿胀的鼻子去上班,就做注射隆鼻。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