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减肥期间能吃油炸食物吗 减肥吃了油炸食品怎么办

来源: zdface 2020-09-10 20:01:36

  【美仑达】减肥期间能吃油炸食物吗 减肥吃了油炸食品怎么办

减肥期间能吃油炸食物吗

减肥期间最好不要吃油炸食物,油炸食物的热量非常高,如果想要减肥成功的话,最好拒绝一些的油炸食品。

油炸食物虽然美味,但是一般都属于高热量食物,所以不适合减肥期间食用。油炸过程中,淀粉易吸收大量油脂。例如100克面粉制作的馒头,热量约360大卡,但炸成油条后,热量提高到626大卡,长期吃会摄取过多的热量导致发胖。另外炸物除了高热量以外还难以消化,另外还加入过多的盐,会直接刺激肠胃。肥胖是食用油炸食物的最明显成果,除此之外,当我们用各种油来煎炸食物的时分,油的热度会让食物的脂肪分子异化,这种异化了的脂肪分子会打乱人类细胞的正常代谢,致使各种健康疑问。

减肥期间能吃油炸食物吗 减肥吃了油炸食品怎么办

如果减肥期间是在忍不住的话可以吃一次,但是一定注意不能多吃,并且最好搭配蔬菜食用,不少炸物都会附上卷心菜丝当作配菜,卷心菜丝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又能够抑制脂肪吸收。另外享用炸物时别只吃炸的,尽量多与磨菇类、海藻类、蔬菜类等富含食物纤维的东西一起吃,就不容易吃过量。最后可以在油炸类食物可以挤上一些柠檬汁,或沾萝卜泥一同入口,这两样食物都含有「酵素」,能够抑制脂肪的吸收与提高身体代谢。

减肥吃了油炸食品怎么办

减肥期间能吃油炸食物吗 减肥吃了油炸食品怎么办

运动

在吃完油炸食物之后可以通过 运动来消化摄入的多余热量,如果一个人体重是70kg散步一个小时 大概消耗也就是不到200大卡。如果你想散步消耗,估计至少得散步4个小时、快走2个半小时或者进行一个半小时的慢跑。不过减肥过程还要根据自己身体状态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需要60-90分中等强度有氧运动,每周5-7天 l抗阻肌肉力量锻炼隔天进行,每次10-20分。

喝白粥或清水

白粥以及茶水都是很好的解腻方式,在许多的中午聚会后很多人都会喝上一些白粥清除肠道中的油腻以及不适感,不过对于那些油腻的东西尽量抱着能不吃就不吃的态度吧!

减肥期间能吃油炸食物吗 减肥吃了油炸食品怎么办

喝绿茶

绿茶具有刮油、减肥的效果,适合进行补救,绿茶中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绿茶中的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陈代谢、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经由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减少脂肪细胞堆积,因此达到减肥功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