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植发有危害?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来源: zdface 2020-09-07 07:32:55

  【美然】植发有危害?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哎呀呀,植发在脑袋上动刀,我可不敢去!”

“会有后遗症的吧,不会变傻吧?”

“植发后就真的不掉了吗?我不信”

不敢植发的人,总是有种种质疑和借口去逃避,也害怕植发有后遗症,或者别的危害。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2/1243502357-0.jpg

那么植发真的有危害吗?有是有,但是只会存在于不正规的植发机构和不成熟的医生身上,比如术中感染、留下疤痕、毛囊损失等。

小年接触植发行业很多年了,可以负责任的说,植发手术本身是没有危害的。只要在植发时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同时注意术后护理,植发的效果和毛囊成活率也是可以保证的。

相比几乎不会出现的植发危害,脱发的危害才是令人无法忍受的,如果不解决,这些烦恼可能会跟随你一辈子。

1、求职难!面试者中由于脱发的导致的求职失败不在少数,现在的用人单位对员工形象非常注重,也因为这个许多人被婉拒门外。

2、难找对象!据统计,90%的年轻女性在择偶方面不会接受有脱发症状的男性,由此脱发带来的危害体现在最重要的一点上,成家都困难!

3、人际关系紧张!脱发者因为自身的脱发问题,或是他人的偏见,在人际交往方面也会常常碰壁。当一个人到的人际关系极为有限时,很难在社会上取得大的发展和成就。

4、看上去很老!在实际生活中,脱发的年龄上的严重错位,成了脱发者的最大烦恼。

5、影响心理健康!脱发者本身就因为形象问题感到自卑,再加上脱发所带来的生活中一系列问题,使心理压力加大。

6、家庭不和谐!若因自己的脱发问题影响到下一代造成遗传性脱发,或者自己的孩子有嫌弃自己的父亲或者母亲有脱发的,很容易造成家庭关系不和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802/1243525T2-1.jpg

植发不仅本身没有危害,相反,还能带给发友许许多多的好处,植前、植后,不一样的体验。脱发烦恼也通通拜拜!

1、社交影响:

婚恋方面:不再做看起来比同龄人大10岁的大叔,在婚恋方面当然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工作方面:植发后人更有自信,形象上加分,工作自然顺利。

生活方面:植发后在与别人交流上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形象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2、健康方面:

头皮健康:部分人出现的斑秃、脂溢性脱发都是由于头部疾病导致的,通过医生制定的植发方案可以有效改善头皮活力和头发质量。

减少药物:许多做植发的发友先前都会采用药物治疗来控制脱发,然而在做完植发手术后,可以适当的减少或停止使用药物,避免了长期使用药物带来的副作用。

心理健康:从此告别秃顶,肯定对患者的心理健康起到了极大的作用,变的自信开朗。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植发提取毛囊一次能提取多少?遗传性脱发可以做植发吗?植发之后还会脱发吗?这些问题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