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e光祛斑怎么样?和丑斑说拜拜!

来源: zdface 2020-09-07 05:47:56

  【美然】e光祛斑怎么样?和丑斑说拜拜!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好皮肤,但残酷的现实却让她们抬不起头。因此寻求一种有效的美容手段是相当必要的,e光嫩肤在皮肤美容领域享有盛誉,e光嫩肤不仅可以除皱美白,还可以祛斑,让您免受斑点的困扰。好多没接触过e光的朋友难免会质疑它的祛斑能力,没关系,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e光的强大威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1/5f2389ccb753f.jpg

e光嫩肤是什么?

e光嫩肤是一种新型的美肤方法,e光嫩肤是在光子嫩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深受爱美人士的关注。其核心技术是:光子系统+射频系统+表皮冷却系统。e光是将脉冲光和射频结合起来进行治疗的一种手段,e光嫩肤常用于治疗色素沉着、色斑、雀斑、面部红斑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1/5f238baa9f6ef.jpg

e光嫩肤的原理是什么?

e光嫩肤是对不同颜色的皮肤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照射,使皮肤吸收这些射线的能量,使染料颗粒崩解汽化,然后血管闭合溶解,再由人体吸收染料颗粒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从而达到嫩肤祛斑的效果。简单来说,e光能有效刺激色素浮出水面,将形成的痂皮脱落,恢复到正常的皮肤状态,同时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从而达到安全,良好的祛斑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31/5f2389081d01f.jpg

e光祛斑有哪些优势?

1、E光祛斑不会伤害皮肤,疗效更显著,是传统光子祛斑的2倍。
  2、光子和射频同时释放能量,刺激新的胶原组织,恢复皮肤弹性,去除细小皱纹,使皮肤得到整体提升,收缩毛孔,使皮肤重新焕发健康迷人的风采。通过e光嫩肤的治疗,皮肤的质地可以得到明显的改善,毛孔也可以相应的缩小,e光嫩肤对于治疗皮肤松弛,尤其是面颈部皮肤松弛,比传统的光子嫩肤更加有效。

3、光子和射频同时释放能量,通过靶组织对光能的选择性吸收,集中作用于真皮层的各种色素和血管斑块,去除色素和斑块,对皮肤起到美白作用。
  4、E光嫩肤治疗过程更快、更舒适、更方便,术后无红斑、水肿、紫癜等并发症。
  专家提醒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一般需要多次治疗,一般治疗3-5次,在最后一次治疗结束后的2-3个月内,治疗效果会逐步提高。同时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激光治疗能提高术后效果,安全也更有保障。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有没有想过:E光美容和激光美容有什么区别呢?E光美容都能治疗哪些皮肤问题?E光美容效果怎么样?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