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微针、水光针、皮秒、线雕、热玛吉,到底该怎么选?

来源: zdface 2020-09-05 16:18:21

  【美然】微针、水光针、皮秒、线雕、热玛吉,到底该怎么选?

不得不承认

在这个颜值即资本的时代

好的皮肤就是可以战胜一切厚重的化妆品


留住年华

greyimg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主要功能是保护身体、排 汗、感觉冷热和压力等,除此外,皮肤还是世界上最贵的衣服,能直接影响个人形象,也能最直观地看出年龄和状态。皮肤健康,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皮肤老化,从25岁就已悄悄进行


女性皮肤从25岁开始,就会逐渐走向衰老,整个皮肤老化的过程可以包含以下几个顺序:胶原蛋白流失→角质层变薄→油脂分泌失衡→锁水能力下降→屏障功能减弱。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43II347-1.jpg

皮肤分为表皮层、真皮层、皮下组织三层结构,无论哪一层出现皮肤老化烦恼,你的“面子工程”都会出现大问题。

  • 表皮层的衰老:干燥、毛孔粗大、面色晦暗,色素不均或出现色斑、屏障保护能力下降、皮肤敏感

  • 真皮层的衰老:胶原蛋白断裂或流失、皮肤产生周围纹,也就是“皱”

  • 皮下组织衰老:面部脂肪向下移位,静态动态皱纹越来越多,松弛下垂愈发严重,“垮”


皮肤管理能为我管点什么?


皮肤管理,不是简单的护肤。它能根据不同皮肤状况,利用科技的仪器设备和产品对皮肤进行针对性管理。可以解决如长痘、粉刺、红潮、晒斑、黄褐斑、痘印、毛孔粗大、细纹、皮肤松弛、皮肤暗黄等皮肤问题,带出健康的皮肤状态。

年轻皮肤4s标准

Smooth:皮肤平滑。其特征为:皮沟浅细,毛孔和汗孔细小,表皮光泽湿润,摸起来有柔嫩和光滑的感觉。

Shine:皮肤光泽。肌肤能始终保持适度的湿润,看起来滋润,发亮。如果水分不足,皮肤会变得干燥和粗糙。

Soft:弹润。皮肤的真皮层的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使皮肤富有一定的弹性,显得光滑、平整、坚韧、柔嫩、富有张力。

Sexy:美感。健康的皮肤无论从视觉还是从触觉的角度来讲,都给人无限的美感。柔嫩、光滑、润泽的皮肤,是皮肤美学特点的重要表征之一。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43J32543-2.jpg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43JIa9-3.jpg

具体有哪些皮肤管理手段?


皮肤管理可以管什么?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我们有不同的管理手段。

1


让皮肤更细腻


主要是解决细纹、毛孔等问题,达到恢复肌肤弹力的目的。

2


让皮肤更有光泽


促进皮肤代谢,解决皮肤的暗黄、色素问题,使皮肤更有通透感。

3


解决皮肤下垂,全面解决皮肤老化问题


解决皮肤弹性问题,改善眼睑皮肤松弛,提拉脸部线条,增加皮肤美感,再造和恢复美丽的容颜,实现皮肤全面的年轻化管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30/143JU607-4.jpg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