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你了解哪些鼻翼缩小的办法?

来源: zdface 2020-09-01 22:33:00

  【美然】你了解哪些鼻翼缩小的办法?

鼻子处于面部的中心位置,是视觉的焦点,支撑着面部的整体结构,一个形态良好的鼻子可以为整个人增添一些感的意味,如果鼻头肥大会破坏整个面部的美感,因此深受此困扰的求美者想要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这一情况,下面就是对鼻翼缩小的相关介绍,快来看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1/5f1671dab31d5.jpg

鼻翼缩小有哪些方法?

1、鼻翼缩小术。如果鼻翼宽大的程度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植入鼻小柱或鼻尖自体软骨移植的方法使鼻尖看起来更高,鼻翼变小。

2、鼻孔聚集法。如果你的鼻部形态良好,只是鼻翼缘较宽,可以选择这种鼻翼缩小术的方法,医生会在鼻子和脸颊的交界处做一个切口,切除5  -8mm的鼻部皮肤,达到鼻翼缩小的目的,同时也能起到提升鼻尖的作用。

3、鼻孔切口+鼻翼缩小术。如果你的鼻孔比较大,单纯做鼻孔缩小术可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可以通过切除部分鼻部因子基底,然后内旋,分层推进,断断续续地缩小鼻孔,这种组合可以让求美者拥有美丽的鼻子。

4、切除鼻翼软骨上方组织缩鼻翼。如果求美者的问题是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方过于饱满,可以通过切除鼻翼软骨上方的部分脂肪和结缔组织来让鼻子变得更纤细。

鼻翼缩小的麻醉方式是什么?

鼻翼缩小手术可分为全麻和局麻两种方式,主要取决于隆鼻手术范围的大小,如果采用全麻,那么在整个隆鼻手术中隆鼻患者都会处于深度睡眠状态,没有任何痛苦,如果选择局部麻醉,求美者在隆鼻手术中是保持清醒的,但是鼻子及周围的面部组织会感觉到麻木,会有一点疼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21/5f1671ae4389f.jpg

鼻翼缩小术后怎么护理?

1、在手术后的前24小时内,受术者的脸部会肿胀,手术者会感觉到鼻部疼痛和钝性头痛,术后第一天,鼻翼缩小术受术者最好躺在床上(上厕所除外),并将头抬高。

2、眼周的肿胀和青紫会在术后第一天开始,在术后第二、三天达到高峰。

3、鼻翼缩小术后前几天会有少量出血,鼻翼缩小术后数周内鼻翼缩小术患者可能会感到鼻塞。

4、大多数求美者在术后第二天就可以恢复正常活动,术后一周内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但完全恢复确实需要3-4周的时间。

5、医生建议鼻翼缩小手术患者在术后2--3周内不要做剧烈运动,如跑步、游泳等会使血压升高的运动。

6、在鼻翼缩小术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以免触及鼻翼缩小术部位产生疼痛感。

7、鼻翼缩小术后3--5天要服用一些抗生素,防止伤口感染。

8、术后两周内严禁性生活。

9、禁止用手触摸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10、应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

1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触及手术部位。

12、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13、术后两周内严禁吸烟。

14、5-7天拆除鼻内缝合线,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4天后会逐渐消退,避免负重,加重肿胀。

15、术后两个月内避免阳光照射和剧烈震动。

后记,缩鼻整形由于每个人的鼻子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缩鼻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缩鼻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缩鼻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缩鼻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