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激光祛痘疼吗?皮肤专家告诉你!

来源: zdface 2020-08-25 05:03:02

  【美然】激光祛痘疼吗?皮肤专家告诉你!

每个人都会经历青春期,而青春期最明显的标志就是青春痘的出现,痘痘会让脸部不再美丽,所以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很多人都会选择激光祛痘技术,而激光祛痘技术一般都是由医生先打麻药,所以治疗时不会有疼痛感,也许在麻药消退后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但这种感觉不会持续很久,一般都可以忍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4/5f00991fa31c5.jpg

激光祛痘有哪些优势呢?

激光祛痘是一种常用的祛痘方法,激光可以杀死导致皮肤产生痘痘的细菌。同时还能激活皮肤的小血管,促进血液循环,激光祛痘能激活免疫系统产生抗菌物质。从而有效地抑制细菌的生长,激光祛痘刺激皮肤中胶原蛋白的生长,从而促进受损皮肤的修复。

激光祛痘治疗仪以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和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祛痘治疗仪可以用来祛痘。能量集中在色素颗粒上,将其汽化或分解,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激光祛痘技术是利用激光中的光束对痘坑、痘疤进行治疗,效果确切,无损伤、无疤痕、痛苦小。

激光祛痘不适合哪些人群做呢?

第一:做激光祛痘的人不能怀孕,因为激光有一定的辐射,在怀孕期间有可能会影响到宝宝。

第二:有高血压、糖尿病的人是不能做激光祛痘的,另外对激光过敏、敏感的人也不适合做激光祛痘。

第三:长期服药的求美者不能做激光祛痘。激光祛痘治疗前吃药会对激光祛痘后的恢复有影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07-04/5f00992fb0758.jpg

激光祛痘术后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术后需要注意的是一周内不要让脸部碰水,如果碰水可能会引起面部感染。也不利于以后的恢复,甚至有可能会造成求美者面部的轻微毁容。

2、术后的饮食也要多加注意,不能多吃颜色重的食物,如酱油等。所以说,求美者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这样会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

3、术后尽量不要接触阳光,如果天气过于炎热,尽量不要外出,这样可以大大降低脸上的复发可能。下雨天可以出门,但是尽量在两天后才能出门。

为了确保手术的安全,受术者去做激光祛痘手术时,要想获得理想的术后效果,再加上做好术后护理,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可以让手术恢复的更快。

后记,激光美容根据每个人的皮肤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激光种类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激光美容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激光美容项目,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激光美容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