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第五代热玛吉

来源: zdface 2020-08-25 03:02:54

  【美然】第五代热玛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0162528-0.jpg

第五代热玛吉是目前最新的抗衰医美神器

热玛吉又名塑美极,也被称为电波拉皮,是一种采用射频技术,传导能量,激发体内胶原蛋白更新、加热深皮层肌肤、利用高温对真皮层纤维造成热损伤,受到刺激的白细胞误以为是组织受伤,就会发出求助愈合的信号,产生大量的胶原蛋白进行自我修复,从而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

greyimg

它最厉害的莫过于它是全球唯一仅通过一次性治疗,就能显著达到提拉、除皱、紧肤效果的美容技术。热玛吉同时获得了美国FDA和中国CFDA的双重认证,在全世界已有33项授权专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0441L9-2.jpg

第五代热玛吉与第四代的区别?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04AT1-3.jpg

从治疗深度上来看,两者最终效果并没有特别大的区别,只不过第五代热玛吉的治疗面积更大,比第四代要大33%,在治疗头接触面积增大了33%的同时,它的治疗时间也缩短了25%。第五代热玛吉治疗过程的震动级别比较低,给人的疼痛感就会较低。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05B563-4.jpg

超声刀和热玛吉的区别?

虽说两者类似,但是超声刀是不会影响到表皮层,超声刀主要依靠超声波产热,刺激皮下筋膜层产生胶原蛋白,提拉紧致肌肤,这种超声波是不会影响到表皮层的,但是热玛吉就不同了,它是通过射频产热,通过表皮将60-75度高的热量传递到真皮,刺激胶原纤维产生胶原蛋白,并由穿梭在胶原中的Acmete-a将受到损伤的胶原纤维修复,以此达到这些效果。

greyimg

关于能量

热玛吉的能量值是可以调整的,最低0.5,最高8!医生会根据你的耐受程度及时调整能量,总体上,神经丰富的地方会比较痛,比如嘴角、泪沟等部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0707/11410410J-6.jpg

你还需要知道的小疑问!

长痘痘能不能做?

痘痘、闭口、黑头都可以,热玛吉研发最初就是用于治痘,所以当然可以加速痘痘的治疗,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等肤质问题。

但是,热玛吉是大面积加热作用于皮肤,所以对“痘坑”来讲并不是针对性的,还需要和点对点的激光类一起共同协作,才能更好地改善痘坑这个问题。

孕妇能不能做热玛吉?

怀孕期间射频对母体和宝宝都没什么影响,只是说带来的疼痛感、紧张感会刺激子宫,引发宫缩等问题,所以说还是不要做的比较好。

但是热玛吉对于治疗妊娠纹是非常有帮助的,可以修复皮肤断裂的纤维,所以产后修复的宝妈们可以进行相关的治疗。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