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饭后散步能减肥吗 饭后做什么运动能减肥

来源: zdface 2020-10-15 20:01:34

  【美仑达】饭后散步能减肥吗 饭后做什么运动能减肥

饭后散步能减肥吗

饭后散步是非常有助于减肥的,一般来说饭后不适合进行剧烈的运动,这时候散步就成为了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虽然散步的运动量看起来不大,但是有利于肠胃的蠕动加速消化,并且饭后散步避免了一吃完饭就坐下或者躺着带来的脂肪堆积。

饭后散步能减肥吗 饭后做什么运动能减肥

慢走是有氧运动。有氧运动能燃烧脂肪,消耗热量,所以是可以适当地延长锻炼时间来达到消耗过多热量的目的的。慢走则有助于人们在缓解关节压力的同时保持活力。既能减肥,又能保持健康,还不用花费太多时间和金钱,慢走可真是一项适宜各个年龄段的运动。根据美国哈佛大学研究,如果每天都这样走上30分钟可以达到减肥和延年益寿的神奇效果。

散步可以使大脑皮层的兴奋、抑制和调节过程得到改善,从而收到消除疲劳、放松、镇静、清醒头脑的效果,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用散步来调节精神。散步时由于腹部肌肉收缩,呼吸略有加深,隔肌上下运动加强,加上腹壁肌肉运动对胃肠的“按摩作用”,消化系统的血液循环会加强,胃肠蠕动增加,消化能力提高。另外散步作为一种全身性的运动,可将全身大部分肌肉骨骼动员起来,从而使人体的代谢活动增强、肌肉发达、血流通畅,进而减少患动脉硬化的可能性。

饭后散步能减肥吗 饭后做什么运动能减肥

饭后做什么运动能减肥

转呼啦圈

转呼啦圈是一种简单的减肥方法,其主要的瘦身部位是腰腹部,当然,对其它的部位也能起到一定的瘦身作用。转呼啦圈减肥属于有氧运动,其运动的强度不是很大,如果想要有理想的减肥效果,一般建议转呼啦圈三十分钟以上,最好能坚持四十分钟以上,减肥效果会更明显。在呼啦圈的选择上,不能选择太重的,不然容易伤害到内脏。

靠墙站

吃完饭后不要着急休息也不要着急去散步,站一会,贴着墙站一会,是会给自己的食物带来更多的消化时间,对于自己的减肥也就有更多的时间,饭后站会可以给身体带来很多好处,所以真的可以去试试,对于瘦身也是真的会有帮助。

减肥操

估计很多人认为饭后不应该运动,会为胃部造成一定的负担,但是也没让你吃完饭就去做减肥操啊,一般在饭后的半小时到一个小时之内的时间里面,对于减肥是最有效果的时候,所以这段时间还是可以多锻炼减肥操,但是要避免剧烈运动,适度即可。

做家务

在饭后整理庭院通常是我的选择,既劳动了又健身了,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没有庭院,也可以创造一个花园阳台,趁整理之便,行减少脂肪之实。当我觉得累,又想稍微活动一下身体时,我就选择打扫卫生,力度、程度都刚好。对上班族的夫妻而言,将饭后打扫当成习惯,无疑是宜家宜己的好事情!

慢跑

慢跑也是消耗饭后血糖,避免脂肪积聚的好方法之一,慢跑纤体的运动方式较散步剧烈,但是在纤体的同时还能通过慢跑锻炼自己的心脏。也由于这种运动方式较为剧烈,它需要的时间也是30分钟,不过不能吃完饭马上跑,那样肠胃可容易出问题,建议先饭后散步30分钟,再慢跑半小时。

饭后散步能减肥吗 饭后做什么运动能减肥

饭后散步减肥的技巧

1、走路也要讲究速度

首先,速度很关键,可以选择以12分钟走1.5公里的速度走完4公里,再以正常的速度走10分钟,以此来恢复,然后再以这样的速度走完4公里,再以常速行走10分钟,如此反复。也可以维持30分钟到45分钟的快步行走姿势,或大步快走。速度保持在每分钟120步到140步左右。

2、晚饭后两小时瘦身快

行走随时随地可以进行,但是并不是任何时候走效果都是一样的。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时间最好是在晚餐后两小时。因为这个时候的脂肪增加量到了最大,此时行走更容易减脂。

3、保持总时间量的不变

如果时间有限,也可以将30分钟到1个小时的集中行走分散到各个零散时间段内进行,但是要保持总时间量的不变。

4、每次行走的距离

每次行走的距离在5到10公里左右为最佳。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逐步达到此水平。速度越快效果越好,但要量力而为,可根据身体情况逐步提高要求和速度。注意量的增加,不要暴走。根据自身状况循序渐进贵在坚持。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