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冬天跑步注意事项 冬天跑步要戴手套吗

来源: zdface 2020-10-09 12:01:30

  【美仑达】冬天跑步注意事项 冬天跑步要戴手套吗

冬天跑步注意事项

冬天跑步要注意保暖,多喝热水,洗热水澡,不要用嘴呼吸,应该用鼻子呼吸。

1. 保暖

冬天跑步,不要怕麻烦,最好把手套带着,同时,我们应该穿一双保暖的跑鞋,不要穿那种带网的鞋子,因为在我们跑步时足部会出大量的汗,如果是带网的鞋子,寒风一吹就会使我们的脚部血管迅速的收缩,让我们的脚部受伤,同时脚部与我们的免疫系统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脚部受寒,免疫力就会下降。同时,我们要穿加绒的跑步运动裤,保持小腿和膝盖的温暖是很有必要的,防止以后我们被老寒腿折磨。同时身体上部,我们应该穿一个轻便的,防风的风衣,这样能够很好的防止寒风的侵袭。

2. 喝水

跑步以后,补水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在冬天,外面天寒地冻,这是一杯热水,能够很好的把我们身体的体温提高上去,这对跑步以后的恢复非常重要。同时,一杯热水可以暖我们的脾胃,防止我们的胃部受寒,导致胃功能下降。

冬天跑步注意事项 冬天跑步要戴手套吗

3. 热水澡

我们在跑步,以后建议立即洗个热水澡,因为在跑步后,如果身体的汗液不能被及时的清理,那么冬天的冷风就会使这些汗液快速的蒸发,把我们身体的热量快速的带走。导致我们感冒,发烧,甚至是风寒,而且,洗个热水澡能够很好的保持身体的温度,促进血液循环,把更多的热量带入脏器。

4. 呼吸

许多人在春夏之际跑步喜欢用嘴呼吸,如果是到了冬天,这是一种很不好的习惯,因为我们用鼻子呼吸,那些冷空气可以进入我们的鼻腔快速的被加热,防止这些冷风伤害我们的肺部。如果我们用嘴呼吸,这些冷风就会直接进入我们的食道,会造成我们咳嗽,更严重的是,如果这种情况持续发展会造成我们哮喘,那多身体健康是得不偿失的。

冬天跑步注意事项 冬天跑步要戴手套吗

冬天跑步要戴手套吗

冬天跑步要戴手套。

冬天跑步注意事项 冬天跑步要戴手套吗

手指是最难保暖的部位。低温情况下,身体四肢末端的供血量就会减少,灵敏度会减弱,使一般的操作变得困难。选择一款厚薄适中,具有良好的保暖能,并且灵活性很强的手套是很必要的。其次,功能性手套日趋流行。在运动时难免手机不离身,防滑涂层和可触屏设计让运动者不用脱卸手套就可以轻松操作手机。冬跑有这样的手套既保暖又酷炫。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