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5个动作10分钟,坚持一个月,手臂就能变纤细

来源: zdface 2020-10-07 20:01:30

  【美仑达】5个动作10分钟,坚持一个月,手臂就能变纤细

手臂粗没办法露胳膊,一露胳膊,手臂上的赘肉一目了然,皮肤也变得松弛了,手臂粗应该怎么减?别急,下面就告诉你如何瘦手臂,只要你跟着坚持练习,能够帮你甩掉手臂的赘肉。

1、两臂拉伸

首先身体放松,立正姿势站好,将两只手自然垂直于身体两侧;然后把双手抬起且掌心相对,至胸前的位置,手指勾住;接着凭借手臂的力量让手臂向相反的方向,直到你的最大极限,然后保持该动作30秒;最后,将手臂恢复至起始位置。这个动作可以让手臂得到拉伸,从而更加纤细。

2、两臂夹击

首先身体站直,双臂向前伸直,抬至胸前的位置;然后两只手掌心相对、十指相交,使两臂相向用力夹击,保持该姿势15秒后,缓慢恢复原姿势;最后恢复至起始位置,可反复练习直至双臂感到酸累。这个动作能使你的手臂肌肉变得紧实。

3、弯腰侧压

上半身挺直,左右张开双腿,距离略比肩宽;然后左手叉腰、右手贴耳向上高举。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左侧压,当侧压到极限后缓慢将身子恢复原状;然后交换手臂动作,将身子向右侧压去。这个动作做起来非常简单,可以让你的身体更显优美曲线。

4、抬起手臂

准备两个水瓶,首先同样地立正姿势站好;然后将手拿着水瓶的双臂高举过头顶,右手用力地向上去伸展,接着将左手向上用力伸展,再然后右手缓慢收回,双手交替练习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这样能使你的手臂脂肪加速燃烧,以达到瘦手臂效果。

5、前臂画圈

首先将手臂向前伸直抬至胸前,手肘曲起呈90°,手臂与肩膀呈直角;接着借助手臂的力量,用前臂画圈片刻,再以相反方向画圈;随后缓慢将手臂向前伸直,反复练习上述动作直至手臂感到酸累。

手臂粗应该怎么减?以上就是小编想告诉你如何瘦手臂的方法,如果你也有手臂粗的烦恼,不妨睡前练一练上面这几个动作,坚持下去定会有所成效。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