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减肥平台期会有几次 减肥平台期是什么原因

来源: zdface 2020-10-02 04:01:29

  【美仑达】减肥平台期会有几次 减肥平台期是什么原因

减肥平台期会有几次

减肥进入平台期的次数是会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每瘦10斤左右会进入一个平台期,而对于大多数减肥的人而言,减肥的效果在10—30斤之间,所以可能会出现1—3个平台期。

减肥平台期会有几次 减肥平台期是什么原因

至于减肥平台期多久能突破,这个由很多因素决定,如一个人的身高、体重、体质、克服平台期的减肥方法等都会影响平台期的时间。当摄取的热量小于支出的热量时,人体就在燃烧脂肪,就开始减肥了。平台期也一样,只是身体已经适应这种运动方式或者是饮食结构了,进行调整之后,归根结底还是要回到关键因素热量上面来,当热量还是持平的时候,仍然会处于平台期,当摄取的热量小于支出的热量时,人体就突破平台期了。

一般情况下,减肥平台期在两周到2个月之间,过了这一段时间,体重就会再次下降,但减掉一定体重后,身体又会进入另一个减肥平台期。所以说减肥就是一个走走停停的过程,但只要坚持下去,你的体重一直是呈下降趋势的。

减肥平台期会有几次 减肥平台期是什么原因

减肥平台期是什么原因

人在减肥的过程中身体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所以当体重下降到一定的程度,身体会出现自我保护机制,这个时候就是减肥的平台期,不过只要坚持度过平台期,体重还是会继续下降的。

100%的减肥者在减肥过程中,无论如何努力,都必然会出现的体重停滞现象。平台期的出现,是身体对前期体重下降的本能抵制。平台期的持续时间,因人而异,一般持续7-180天不等。由于在减肥期间,我们的饮食和运动习惯发生了改变,此时身体要为了避免能量完全耗竭,便产生了保护性抑制,让我们摄入热量和消耗热量重新达到了平衡。当身体完全适应了瘦身期间的代谢习惯,代谢趋于平衡后,体重下降就会变得很慢,甚至反弹,于是平台期就出现了。

当体重降到一定斤数时,人体的细胞也会启动自我保护程序,控制脂肪不再燃烧及代谢排出,外在表现也就是所谓的减肥平台期,但通常持续1-2个星期后,待身体适应后,又会进入下一个体重快速下降期,继续释放及燃烧脂肪。其实停滞期是这一轮减肥的暂时调整,也是为下一轮减肥所做的必要准备,这是许多人都会遇到的,是减肥过程中的正常现象。

减肥平台期会有几次 减肥平台期是什么原因

减肥平台期怎么突破

1、让饮食丰富起来

为了减肥,你一定舍弃了不少美食,但当遇到平台期的时候,就不要再对自己那么严格啦!改变一味只吃蔬菜或水果的现状,否则偏食下去的结果不但会造成身体不健康,也会因为身体没有足够的蛋白质分解脂肪而让减肥效果停滞。最好的方式就是恢复均衡健康的饮食,才能维持健康的身体状况。

2、增加活动量,降低热量摄取

体重减不下来时,请检视你的饮食、运动量状况,最有可能是你吃得太多但是运动量不够,或是你的运动量充足但是热量依然太高,以身体能附和的范围为依据,增加你的活动量、降低热量的摄取,停滞期一定能轻易突破。

3、喝大量的水

建议大家每天喝水2000cc至3000cc,使每天尿量维持在1500cc至2000cc。多喝水可以抑制食欲,也能保持身体中有充足水分。

4、坚持坚持再坚持

千万别因为遇到了平台期就开始退缩,要知道这是减肥过程中毕竟的一步,面对平台期你需要的是积极的面对,不要心急,不要焦虑。稳稳的度过这段时期,你才会收获更加完美的身材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