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冬天练瑜伽要穿袜子吗

来源: zdface 2020-10-02 00:01:29

  【美仑达】冬天练瑜伽要穿袜子吗

冬天练瑜伽要穿袜子吗

冬天练习瑜伽的时候是可以穿袜子的,虽然一般来说赤脚练习瑜伽可以更好的掌握瑜伽的姿势以及受力程度,但是冬季天气寒冷,在进行瑜伽运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所以必要的时候可以穿上袜子,而且最好选择专门的瑜伽袜。

冬天练瑜伽要穿袜子吗

对于初学者来说,赤脚练习能更好的掌握受力点的位置。赤脚练习也能让双脚摆脱束缚,更好的掌握要点并对姿势做出一定的调整。而冬天天气寒冷的时候也可以穿上瑜伽袜,首先起到保暖的作用,其次,专业的瑜伽袜上有防滑颗粒,经过特殊材质制成,增大摩擦力,还能吸收脚汗,是一件辅助工具。

在瑜伽的练习过程中,教练往往是不提倡穿瑜伽袜子,但是专用的瑜伽袜在背面上赋以点状塑点止滑颗粒,不仅能有效防止练习者在做动作时出现滑脚等现象,有效保护瑜珈练习者的安全。而且在瑜伽专用袜子的辅助下,很多练习者会很容易掌握一些瑜珈动作的真谛,增加练习的效果和收获感。愈加练习者在练习时脚会出汗。这样一来地板或者公共愈加垫都是很不卫生,瑜伽袜子不仅能有效保持自己的卫生,更能维护公共卫生。是练习的辅助产品。

冬天练瑜伽要穿袜子吗

瑜伽袜怎么选择

质地

以采用棉或麻的全织品为主,因为棉或麻的透气性、吸汗性很好,又很柔软,不会让你的身体感到紧张束缚。另外也可以选择在棉织物中加入一些莱卡成分的材质,主要增加衣服的弹性。

款式

简洁、大方、利落。衣服上不要有太多的饰物(尤其是金属)、带或结,以防止铬着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应以四肢伸展自如,整个身体不感到束缚为准。

样式

裤脚以松紧口或扎绳为宜,因为瑜伽中有一些仰卧后翻的动作,紧口可以防止裤筒下滑。冬天服装以长裤、长衣为主。夏天以短衣裤为主可配长裤。

颜色

尽量选择清爽、淡雅的色彩,以纯色为最佳,这样可让你的视觉神经放松,以使自己快速平静下来。不要让颜色过于跳跃、扎眼,让你感到兴奋的颜色尽量不要在练习瑜伽的时候穿。瑜伽教练最好以白色为主。

风格

要突出个性,可以选择具有印度民族风格的服装,宽松自然,穿上即有一种飘逸洒脱的神秘感;还有一种是现代风格的健身服,紧身弹性好,穿上也可以衬托出美好的身材,一般练习高温瑜伽比较适宜。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

冬天练瑜伽要穿袜子吗

冬天练瑜伽不要穿什么衣服

不要穿短裤

有的女性喜欢穿短裤练瑜伽,冬天也不例外,但是建议这个时候就最好不要穿短裤了,因为毕竟冬天气温比较低,穿太少的话,腿部的汗水不能及时被吸收,更容易着凉感冒。

不要穿全棉质的内衣裤

虽然说全棉质的内衣裤有很好的透气性和吸汗性,但是由于是贴身衣物,一旦湿透了,一时半刻干不了,粘在身上也是很不舒服的,所以在练瑜伽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一款排汗性能好的内衣裤。

不要穿宽松衣物

有的瑜伽裤设计成了低腰款式,会让肚脐裸露在外,其实这样是很不好的,肚脐受凉的话更容易导致感冒。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