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蓬松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冷门却超好用蓬松洗发水

来源: 2024-03-22 00:01:10

  如果说听编辑推荐不信,担心业配的话,这篇有看到真的赚到。拍胸脯保证的专业美发师私藏、超好用的「蓬松洗发精」,让理发师都赞叹的洗发水,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蓬松洗发水哪个

如果说听编辑推荐不信,担心业配的话,这篇有看到真的赚到。拍胸脯保证的专业美发师私藏、超好用的「蓬松洗发精」,让理发师都赞叹的洗发水,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一下蓬松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蓬松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1、Danbi hair丹比发艺-发型师Wilson「SUTE经典增量洗发露(细软发质适用)」

发型师Wilson有多年美发经验,不少人都一去成主顾,技术一流,小编男友都折服~他推荐法国有机品牌SUTE的经典增量洗发露,以天然植萃成分为主,洗起来没有负担,也能马上有蓬松效果,特别推荐给细软发人使用噢!

2、Happy hair-发型师Mojo「EMME葡萄多酚能量洗发精」

Happy hair台中大里店的人气设计师Mojo,擅长各种风格的女性发型,可以把头发的松柔卷度弄得很自然又美~她特别推荐的洗发精是「EMME葡萄多酚能量洗发精」其中的植萃成分,能帮助敏感头皮活络血液循环,发丝会变得更强韧提升增长速度,而且也能让细软发的发根充满丰盈力。

3、VIF Hair Salon-发型师Ivan「MLBON的VOLUME丰韧系列」

很会创造头发蓬松感的Ivan,讲到如何让头发蓬松,他特别推荐MLBON的VOLUME丰韧系列,他说这是日本哥德式新的系列,专门强化细软发的支撑挺度,洗完后会感觉头发发蕊的硬度提升,就悄悄的澎了起来。

怎么让头发蓬松

1、让发量增多。细软头发的人如果发量少的话,很容易出现发型扁塌的问题。所以,如果让发量多一些的话,便会让头发变得蓬松,发型也会更加立体。

2、洗头时的诀窍。洗头发的时候,轻轻按摩头皮,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不仅让污垢得到清除,还能强化发根,让发型更立体。在使用护发素的时候,要注意护发素不要直接涂到发根上,这样会压低发根,使头发更扁塌。

3、吹头发时的技巧。吹头发时低下头,吹干后用手指梳通以增加一点纹理感。最后用梳子来使头发更整齐。需要注意的时,这么做很容易让头发帘扁塌,吹头发的时候,用卡子把头发向后固定,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头发蓬松的技巧

想要头发蓬松,除了选择合适的洗发水和护发素以外,还需要搭配风力大的吹风机倒过来吹!左边的往右吹,右边的往左吹,下面的头朝下吹。自动脑补现场。经济条件允许的话买个Dyson吧,不然就买个3000W的大功率吹风机。另外,造型产品也必不可少,很多专业沙龙品牌都有出蓬松喷雾、蓬松粉等。(卡诗、AVEDA都有,效果差不多的)但是不要忘记上完造型产品晚上一定要洗头!

怎么洗头让头发蓬松

1.梳顺发丝:洗发前,要先把头发彻底梳通,防止洗后打结,而且最好选择宽齿梳子,防止掉落过多头发。若洗后再梳开,头发就会显得蓬乱而不是蓬松。

2.去角质:我们的头皮与我们的皮肤一样,也会有角质的代谢,角质会影响发根的弹性。洗发前先用头皮养护精油按摩,用十指的指腹按摩整个头皮,小幅度来回揉搓,也可以打圈,关键是要把头皮彻底清洁干净,发根充足清爽才会有空气感。

3.洗护都要顺着毛鳞片:无论是涂抹洗发品还是护发,都要在手心充分搓匀后顺着发丝的毛鳞片方向涂抹,尤其是洗发品,最好在手心先揉搓出丰富的泡沫再涂到头发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