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迪奥哑光999真假辨别怎么看

来源: 2024-03-21 20:01:27

  迪奥哑光999的真假可以从它正品的特点上来分辨,真的应该包装盒在光线下为蓝黑色,上面的字很清晰每个位置都很精致,口红的管体上银色的浮雕纹路在交汇处是三角形的,没有灌装线,切

迪奥哑光999的真假可以从它正品的特点上来分辨,真的应该包装盒在光线下为蓝黑色,上面的字很清晰每个位置都很精致,口红的管体上银色的浮雕纹路在交汇处是三角形的,没有灌装线,切面非常的平整且锋利,切面上的刻印也很精致。涂在嘴唇上延展度和持久度都很高,不会拔干,另外它亚洲销售的没有香味。

迪奥哑光999真假辨别

1、包装盒对比。正品迪奥哑光999的包装盒在光线下应该是蓝黑色的,而假的会是黑色的。盒子上的字很清晰其它印刷很精致,绝对不允许有模糊的情况。

2、管体浮雕对比。真的浮雕会有深的、斜的、竖的纹路,并且在交汇的地方应该是三角形的,很钱的三角形而不是其它的形状,更不会出现不交汇的可能。

3、灌装线对比。正常情况下迪奥哑光999没有灌装线,它的口红切面会很平整,而且比较的锋利,上面的刻印是倾斜看见的。而假的切面比较圆润,刻印模糊。

4、涂抹效果对比。迪奥哑光999涂抹自后,应该应该是蓝调的且带有一些正红色,效果很持久,延展度也很高。而假的颜色不是正红,涂完后会有拔干的问题。

5、价格对比。迪奥哑光999官方售价350元一支,在它的专柜或者是官方旗舰店以及官网购买,价格都应该是这个定价。如果遇到有些商家打折,一般可以在300元左右,100多元的或者200多元的慎重的考虑。

迪奥哑光999有香味吗

迪奥哑光999在不同的地方销售的版本味道会不一样,比如在亚洲销售的是没有香味的,而在欧洲销售的就会有香味,所以大家需要看在哪里买的,F04的没有香味,F00的有香味。

迪奥哑光999和丝绒999哪个更好用

哑光和丝绒是两种质地,它们都好用但适合不同的人,迪奥哑光999比较适合嘴唇不需要太强保湿效果的,它涂完后比较滋润不会太干。而丝绒999适合嘴唇偏干的人,因为它的保湿效果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