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磨砂膏可以用在脸上吗 平价好用的磨砂膏推荐

来源: 2023-04-30 13:01:32

  磨砂膏是很受大家喜爱的护肤品之一,磨砂膏可以帮助我们清洁去除肌肤的角质,经常给肌肤去角质是很重要的一项护肤步骤,可以让我们拥有光滑的健康肌肤。磨砂膏可以用在脸上吗面部

磨砂膏是很受大家喜爱的护肤品之一,磨砂膏可以帮助我们清洁去除肌肤的角质,经常给肌肤去角质是很重要的一项护肤步骤,可以让我们拥有光滑的健康肌肤。

磨砂膏可以用在脸上吗

面部磨砂膏可以用在脸上,身体磨砂膏不行。 面部肌肤比身体肌肤相对更加娇嫩,所能承受的刺激也更小,面部磨砂膏是专门为面部设计的产品,其内磨砂颗粒含有杏仁、红豆、木瓜、燕麦等天然植物成分,在去除面部死皮和角质的同时,还能滋润保护面部,需注意的是,身体磨砂膏不能用在脸上,否则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平价好用的磨砂膏推荐

1、DHC天然圆粒磨砂膏

价格:RMB138/100ml

这款磨砂膏也是DHC家的王牌产品,讲到平价好用的面部磨砂膏必不可少的。产品比较温和,用完之后不会干和紧绷,用完脸感觉比较滑,不过去角质不能天天用哦。建议两周到三周一次。最多一周一次。

有人不喜欢磨砂膏,而是喜欢用去角质凝胶或者啫喱,也给大家推荐上一款。

2、日本Rosette温和去角质凝胶

价格:RMB38/120ml

露姬婷不仅洗面奶很有名,它家的去角质凝胶也是超有名的,也上过cosme榜。去角质效果还是杠杠哒。清洁度还不错,温和不刺激,去角质效果赞赞的。而且软管很容易挤出,用起来超方便,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

3、Elf红糖磨砂唇膏

价格:RMB39.8

这款唇部磨砂膏也有不少博主推荐,号称是平价版的fresh。颗粒感比较明显,去角质效果还不错,味道甜甜的,用过之后感觉嘴唇皮肤软滑些。

4、oh baby身体去角质磨砂膏570g

价格:RMB169/570g

这款名气也是超大的,cosme殿堂级产品。可以用到全身,有很多细小的颗粒,不过比较细腻,摩擦也不会痛,而且是跟这慢慢融化了。冲洗干净之后皮肤比较滑,但用完一定要记得涂身体乳。

5、Sabon芒果奇异果香死海盐身体磨砂膏

价格:RMB239/600g

这款磨砂膏在知乎等社交平台上看过超多人推荐,都是好用,而且味道好闻。虽然价格不便宜,但容量也很大,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磨砂膏用在脸上会怎么样

1、造成脸部红血丝

身体磨砂膏的清洁力比面部磨砂膏的清洁力强,而脸部肌肤的角质层比身体肌肤的角质层要更薄,因此也更加脆弱,用身体磨砂膏洗脸,对面部是一种过度清洁,会将脸部角质洗薄甚至洗没,导致脸部产生红血丝。

2、脸部干燥缺水

身体磨砂膏的清洁力度强,用来洗脸会带走脸部的水分和营养,令脸部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缺水,严重地甚至会产生肌肤红肿、脱皮、干裂等现象。

3、脸部皮肤抵抗力下降

身体磨砂膏容易过度洗净脸部油脂和角质,而适当的油脂和角质对皮肤是有保护作用的,当皮肤丧失了油脂和角质的保护后,皮肤抵抗力下降,变得更加敏感脆弱,同时外来细菌和真菌会更容易入侵皮肤,导致产生一系列皮肤问题。

去角质的好处

去角质的好处时可以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使细胞再生更加顺畅,皮肤呈现清新柔美的状态。如果使用含自然植物成分的脱角质乳,还可溶解皮肤的表皮层老化细胞,具有温和磨擦作用,可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质及聚结的黑色素和粉刺,改善肤色,让毛孔变得更细致。同时去掉皮肤的老化死细胞、粗糙角质,可使皮肤显现出细嫩光滑的质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