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专家解析护肤品不可随意混

来源: 2023-04-30 10:02:08

  一般情况下,爱美女性都是将好几种牌子的护肤品一起用。那么,怎样才可以使护肤品混搭不会出现问题呢?下面我们来看护肤品误区,一起来了解。1、敏感肌肤选安抚成分的,如果是敏感肌

一般情况下,爱美女性都是将好几种牌子的护肤品一起用。那么,怎样才可以使护肤品混搭不会出现问题呢?下面我们来看护肤品误区,一起来了解。

1、敏感肌肤选安抚成分的,如果是敏感肌肤,那么在日常护理的产品中尽量选择不同品牌的但都含有镇定、安抚功效的护肤品。诸如酪酯树、胡萝卜素等成分的产品。一旦出现干燥、脱屑、发红等不适状况时及时使用,尽可能地降低对肌肤的伤害。

2、护肤品的混搭禁忌,有些抗皱护肤品,为防止肌肤老化会加入激素类药品,对于肌肤成熟的人比较适合,而对于激素分泌正常的年轻人来说,不但没有积极作用,反而会刺激皮肤,甚至导致某些皮肤病变。

3、混用时顺序是护肤品误区之一。保养品的使用顺序要注意除清洁外,基本上是按照化妆水、精华液、凝胶、乳液、乳霜、油类产品这样的先后顺序使用的。这样做的原因是偏向油霜类的产品,分子较大、滋润度较高,涂用后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膜。如果先涂用此类产品,分子较小的水状、精华液类的产品就很难再被肌肤吸收,更谈不上发挥作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