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用手挤是常见的去黑头误区

来源: 2023-03-15 20:02:20

  有去黑头方法,但是错误的去黑头方法不仅不能帮你清除掉鼻子上的黑头,而且还会对你的肌肤照成一定的伤害。不过不用担心,今天就给大家纠正7个去黑头方法,让大家放心安全地去黑头

有去黑头方法,但是错误的去黑头方法不仅不能帮你清除掉鼻子上的黑头,而且还会对你的肌肤照成一定的伤害。不过不用担心,今天就给大家纠正7个去黑头方法,让大家放心安全地去黑头。

为了让MM能能够安心去黑头,下面我们整理了一些错误的去黑头方法。

1:用鼻贴撕也是错误的去黑头方法。

刚开始用鼻贴的时候,看到撕下的鼻贴上面都是黑头,心里有说不出的舒畅。但一旦养成用鼻贴的习惯,黑头粉刺就会像噩梦那样一直缠着你。不过偶尔使用还是OK的,切记要做好收毛孔的工作,推荐使用强效收缩水。

2:去黑头后不做保养工作。

很多MM都以为吧鼻子上的黑头去除掉就可以一了百了了,其实事实刚好相反。毛孔在去除黑头过后若不使用有收敛毛孔作用的化妆水来帮助收敛鼻子上的毛孔,久而久之,毛细孔就会越来越大,到你真正发现毛孔粗大想要去亡羊补牢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护理时机了。还有哦,使用收敛化妆水过后不要忘了使用保湿乳液锁住肌肤的水分,让鼻子上的毛细孔不要由于干燥而出油过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