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精华是什么 精华肌底液和原液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3-03-15 17:03:14

  我们平时护肤的时候都会经常使用精华类产品,精华类的护肤品护肤功效都很显著,是浓缩型护肤品,价格也比一般的护肤品要贵一些,是护理肌肤必备的强大武器。精华是什么精华液被称作

我们平时护肤的时候都会经常使用精华类产品,精华类的护肤品护肤功效都很显著,是浓缩型护肤品,价格也比一般的护肤品要贵一些,是护理肌肤必备的强大武器。

精华是什么

精华液被称作护肤中的极品。相比于水乳,精华液中有效成分的浓度更高更好吸收。当然,也更有针对性,比如美白、抗衰老、抗氧化、保湿等等。

精华肌底液和原液有什么区别

精华:功能性的护肤品,更有针对性的皮肤保养。比如QALEDE巧的微整原液。

肌底液:主要功能是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比如兰蔻小黑瓶。

原液:成分更简单,含单一有效成分的精华液。比如颐莲保湿原液。

安瓶:浓缩精华,有效成分的浓度可达到90%以上。效果比较猛,比如兰蔻安瓶。

精华乳和精华液哪个好

自然是精华液比精华乳好了。

两者之间内含的营养成分不同,精华乳只是补水保湿,而精华液却集补水、保湿、祛斑、防皱、滋润为一体,在价格上两者之间也有着很明显的区别,一瓶350ml的精华乳价钱会比一支35ml的精华液价钱还低很多。

不要依靠精华乳解决所有问题

精华乳虽然是个好东西,但它却不是万能药,要想皮肤变好,不能只单靠精华乳,水乳霜面膜这些都不可少,严格按照护肤顺序进行护肤,皮肤才能越来越好。

温馨小提示:在涂抹精华乳时,要注意避开眼部周围肌肤,另外在敷面膜前涂上精华乳,会使面膜的功效大大增加,从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