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霜排行榜前十强-面霜哪个牌子的效果好?

来源: 2022-11-05 10:06:50

  面霜哪个牌子的效果好?好用的面霜前十有哪些?相信对很多小伙伴们来说,一款好用的面霜真的超级适合朋友们入手啦,有着非常好的上脸效果,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肌肤,质感很舒适,是非常适合

面霜哪个牌子的效果好?好用的面霜前十有哪些?相信对很多小伙伴们来说,一款好用的面霜真的超级适合朋友们入手啦,有着非常好的上脸效果,更好的保护自己的肌肤,质感很舒适,是非常适合朋友们入手的神仙面霜单品。

1、黑绷带 赫莲娜活颜修复舒缓晚霜

厉害之处是欧莱雅的专利原材料“玻色因”,但其实人家大名叫做“羟丙基四氢吡喃三醇”。这东西最早是2006年兰蔻先做出来的,促进皮肤细胞之间的那些蛋白质多糖的产生和更新。

换句话说,就是能够给皮肤结构提供更好的框架尤其是在皮肤屏障轻微受损的情况下,效果会很好

黑白绷带把“玻色因”的量用得非常高,黑绷带直接用到整个配方排名第二位的含量,白绷带的用量也很靠前。

2、海蓝之谜(LA MER)精华凝霜 清爽型

海蓝之谜本身是一个奢侈品牌,神奇面霜又是其中最经典的一款产品,它也成为万千女孩人生中的第一款奢侈品面霜。

并且无论是它的宣传以及各种社交网络的传播,都使我们对它的期望值非常高。

cool gel是海蓝之谜神奇面霜线中最新的一款,它拿掉了矿物油,更新了配方成分。质地最清爽的一款,也是唯二不需要乳化即可直接使用的。

这款凝霜的质感比较轻薄,呈半透明质地,上脸后非常好推开,会是油性皮肤或者混合型皮肤喜欢的质感,味道也是很舒服的“雪花膏”香。

3、嘉娜宝 CENTURY 贵妇再生粉霜

包装奢华精致,沉甸甸的手感和极具质感的瓶身,让你拿在手里的那一刻就觉得它值一千多!

上脸后,它的妆感依然是日系底妆一贯的细腻,有很不错的贵妇妆感。遮瑕在中等水平。

在十二小时的持妆后,它的表现依然很优秀,它的质地属于持妆后的油光会变成非常自然美丽的光泽,但是唯一一点它“越夜越美丽”的优点在就是干皮美狍脸上并没有什么用武之地,反而一直在起皮,总之是更适合油皮的一款粉霜。

4、娇兰 Guerlain 御廷兰花面霜

质地轻盈像是空中的羽毛,只在接触肌肤的瞬间有触感,然后就瞬间化于无痕。

专柜的美容师建议,这款轻面霜适合干性肌肤或者敏感肌肤在炎热的时候使用,或者适合油性混合性肌肤在秋冬时候使用。

轻面霜是娇兰兰花面霜中,水油平衡最居中的产品。涂抹在手上非常好推开,熟悉的兰花系列香气扑面而来。

5、肌肤之钥CPB面霜 金致乳霜

金色高端奢华,如同钻石一般的切割面,璀璨夺目,具有收藏价值哦,并且可以替换继续使用,非常环保。配备金色的镜面金属取用棒,方便产品的取用和控制用量,也能避免取用时所带来的二次污染。

乳霜质地是近几年最为流行的面霜质地之一,它将面霜的厚重感摒除并加入了乳液质地的顺滑感,可以说是集万千宠爱为一身。

CPB金致乳霜整体质感较为厚重,霜体细腻丝滑,触感清凉滋润,延展性很好,取少量就能全脸涂抹,一涂一抹间能闻到花朵般幽幽香气,能舒缓神经紧张及营造出放松且帮助睡眠的香味,很适合晚上使用。

可实现长时间维持滋润。具有极强的抗氧化性,能很好地帮助肌肤抵抗衰老,对抗自由基,并能修复受损肌肤,抗老修护效果极为显着。并且属于清清爽爽就够滋润的类型。

6、修丽可紧致塑颜精华霜

含高达30%玻色因成分。“玻色因”是欧莱雅集团的专利成分,这个成分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促进细胞和细胞外基质的蛋白质多糖生成和构建,从而增加皮肤弹性,达到抗老抗衰的效果;而对老化肌肤这个成分则会刺激老化细胞,使皮肤状态有一个明显提升。

7、HR 赫莲娜 活颜修护舒缓霜

高浓度积雪草和D-泛醇两者都有很不错的促进皮肤修护的功效,加上玻色因和超高浓度的甘草酸二钾,能够有效舒缓及修筑肌肤屏障。VC+VE生物协同抗氧化,提升皮肤的紧实质感,走的是抗氧化+抗炎的路线。

虽然抹上脸是厚厚的一层,但晚上用它第二天气色很好,皮肤换季也非常稳定,相当于一个定心丸。一般是在时间很长红色痘印的周围和全脸涂抹,避开脓肿痘痘的地方。

8、兰蔻(LANCOME)菁纯臻颜精萃乳霜

兰蔻菁纯臻颜系列的产品的主要效果就是保湿、抗老。

兰蔻菁纯面霜的成分都是从大马士革玫瑰花瓣中提取的,所以兰蔻菁纯面霜蕴含自然的玫瑰清香,保湿性都是非常好的哦,经常使用的话能够让肌肤得到很好的滋润和修护,保持持续水润的状态。

面霜质地细腻轻柔,上脸非常水润,很保湿。这款面霜主要成分是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揭开面霜会有很好闻的玫瑰花香,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本身具有抗炎修复的效果。

如果你干燥敏感,或者脸上有炎症都能调理修复过来。用过兰蔻菁纯面霜之后真的会爱上它。它不仅仅是保湿修复,还可以很好地提升肌肤的防御能力。

虽然是抗老类面霜,但它的质地很轻盈,涂在脸上仿佛瞬间渗透入肌肤,不会有油腻感。

这款面霜在本质与清润版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适用人群的范围扩大,主要功效是紧致保湿、滋润焕肤。在悉心培育上万株玫瑰品种中找到生命凝力最顽强的玫瑰株植,采取超临界纯净萃取方式,唤醒肌肤新生力量。

9、希思黎(Sisley)黑玫瑰初恋霜套装

这款号称黑玫瑰初恋霜的产品富含了黑玫瑰精粹与五月玫瑰精粹、高山蔷薇精粹,令几种精华共同作用,实现焕亮光彩、深层赋活、抗氧化等多重功效,养成如“初恋肌”般青春弹润的逆龄美肌。

轻薄得好像绵绵冰,推开后瞬间变化成水漾质地,完全没有面霜的厚重感。涂抹后脸上持续无油光,丝毫没有粘腻感。即便是几小时之后,皮肤仍是清爽状态,同时感觉比较柔软Q弹,而且搭配专业的手法不仅能够促进养分抵达肌肤底层,还能帮助肌肤消除水肿。

10、奥伦纳素(ERNO LASZLO)活力润泽面霜

使用感真的像豆腐一样温柔熬夜必备,特别推荐油皮仙女入手。

所谓“豆腐霜”就是是奥伦纳素的明星产品,曾被评为十大面霜之一

里面含有的“甘油”的成分真的是护肤神器,它能够在皮肤表面吸收水分同时防止皮肤变干,有效改善我们的肌肤屏障,它的补水保湿效果很棒,即使是第二天醒来肌肤依旧是水水嫩嫩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