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雅诗兰黛有哪些值得推荐的色号?2020雅诗兰黛口红色号排行榜

来源: 2022-08-23 14:08:53

  今年七夕雅诗兰黛口红也出了很多新品,虽然很想买,但是好看的色号太多了,尤其是今年出来的新色号,好像又比之前买的色号有个性,那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到底该选哪几款呢?今天我们就来

今年七夕雅诗兰黛口红也出了很多新品,虽然很想买,但是好看的色号太多了,尤其是今年出来的新色号,好像又比之前买的色号有个性,那么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到底该选哪几款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排行前几的雅诗兰黛色号,一起看看吧!

1、雅诗兰黛333

不仅颜色是很正的枫叶红,味道也是柔柔的奶糖香,也可以说是辣椒红和南瓜橘的完美结合色。哑光丝绒质地,上唇超美,而且很滋润。薄涂温柔,厚涂显气质。
一点排行网

2、雅诗兰黛420

很明显的一款玫瑰豆沙色,相信是很多小姐姐的最爱,看着就很温柔,可以约会,面试,见家长涂的颜色,超级显乖巧,温柔。
一点排行网

3、雅诗兰黛520

这款520是正红色,其中偏一点点橘色调。薄涂元气活力,厚涂浓郁气质。是一款约会必备的色号哦!
一点排行网

4、雅诗兰黛305

这款是很显白的红梨色,很多肤色都可上手,不挑皮。丝绸质地特别顺滑,壳子是磁吸盖。
一点排行网

5、雅诗兰黛306

这款是酒红色系,勃艮第红梨色,适合厚涂,有种复古的美,薄涂提气色,秋冬配大衣很显气质。
一点排行网

6、雅诗兰黛314

质地是绒雾质地,不会太干,反而有种嫩嫩的感觉。很经典的酒渍杨梅色,颜色超正,浓郁的酒红色,薄涂清甜,厚涂显复古显气质。
一点排行网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