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粉底液有哪些-学生党平价粉底排行榜

来源: 2022-08-23 12:09:54

  底妆产品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好用的粉底液能让你的妆面看起来更加的高级,现在市面上的粉底液品牌非常的多,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也非常的犹豫,很多学生们会咨询学生党平价粉底液哪种

底妆产品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好用的粉底液能让你的妆面看起来更加的高级,现在市面上的粉底液品牌非常的多,大家在挑选的时候也非常的犹豫,很多学生们会咨询学生党平价粉底液哪种比较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平价又好用的粉底液排行榜10强。

1、欧莱雅24小时粉底液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粉底液有哪些-学生党平价粉底排行榜

这款粉底液也是绝了,简直是夏日救星,适合油皮混油皮,上脸水润度很高也没有假白的问题。提亮效果也很好,上脸你就会发现半哑光微光泽的妆效会把皮肤衬托的很棒,整个妆感就很自然。遮瑕力强,质地也很轻薄,防油防汗防脱妆,出油出汗妆更美,就算出门一天,晚上到家妆容也还是超美丽,控油效果满分!这款主打的就是持久力,平价好用,绝对值得入手。

2、Covergirl粉底液

一点排行网

Covergirl粉底液是美国的一款开价粉底液,在油管上也有很多欧美的美妆博主曾经做过测评,口碑和反响都是很不错的。这款粉底液是雾面哑光的,比较适合偏油性的肌肤,可以塑造出哑光的高级妆感。质地比较偏轻薄,上脸之后不容易有厚重的感觉,也不会闷痘,所以对于敏感肌来说是比较合适的,不会给皮肤造成太大压力。因为是无油配方,所以比较清爽,夏天用着会很合适、很舒服。但是遮瑕度是比较低的,营造的是自然裸妆的妆感,所以如果是瑕疵皮的话还是要依靠遮瑕来进行弥补的。当然,这款粉底液也有它独特的优点,就是隐形毛孔的能力比较强。如果皮肤毛孔粗大的话,用它是可以有一定改善的哦。

3、美宝莲fit me 粉底液

一点排行网

用起来效果真的是超级惊艳,遮瑕能力很好,脸上的痘印和毛孔都能遮盖住,并且延展性很好,很好上妆,尤其刚上脸的时候,很雾面很哑光,到了晚上,皮肤泛点油光,就像自动磨皮一样,真的超级好看啊,简直不舍不得卸妆,小编的皮肤不白,属于黄调,用120刚好合适,上脸很自然,不假白。持久度小编给五颗星,真的是集才华于一身的粉底液了,喜欢雾面妆感的话,可以试试这款。

4、VDL粉底液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粉底液有哪些-学生党平价粉底排行榜

这款粉底液真的是细腻到让我尖叫。它也是这种柔焦的妆效,非常自然的去隐匿我们的毛孔。会略微带有一点点光泽感。又不会像一些“水光肌”,水着睡水着就油了。

用起来是比较润的,持久度比较强。基本上不会出现卡粉之类的情况。

5、W.lab超模精华粉底液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粉底液有哪些-学生党平价粉底排行榜

W.lab超模精华粉底液质地比较厚一点儿,因为遮瑕的需要粉质厚重一点儿,但是涂抹在脸上不会浮粉而且好推开,被称为DW的平价替代品。它的成分中含有茶树精华可以有效地舒缓肌肤。如果你的毛孔粗大,而且皮肤不均匀它可以很好的修饰。它有三款色号分别是珍珠白、自然色和米黄色。作为亚洲人一般皮肤都比较黄,所以说米黄色比较适合。这款平价的粉底液比较适合学生党,即使生活费仅有1200也没问题。

6、妙巴黎粉底液

一点排行网

妙巴黎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只有刚刚提到的美宝莲fit me粉底液的一半多一点,可以说是很适合手头吃紧的学生党们了。这款粉底液是比较适合混干皮姑娘们的,因为其中添加了水果护肤配方,可以让粉底液的质地变得更加滋润。粉底液是乳霜质地的,可以瞬间和皮肤贴合,营造水水的光泽感,更加自然,也不会因为皮肤干燥而有卡粉或者浮粉的现象,比较贴合肌肤,看上去好像皮肤本身就是这样好。遮瑕力属于中等,太过明显的下次还是需要通过遮瑕来修饰的,但是如果只是肤色不均或者泛红,通过它就足够来调整肤色了。

7、Unny粉底液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粉底液有哪些-学生党平价粉底排行榜

这款粉底液是来自韩国的一个平价品牌,主要就是帮你打造出自然裸妆的效果,最重要的是这款粉底液是有防晒的效果的。首先质地是很水润的,上脸之后很容易推开,上妆自然服帖还不会卡粉。其次这款持久不脱妆,薄涂是能够遮盖毛孔的,用完之后的妆感自然清透,油皮小姐姐使用也没关系。

8、Planner粉底液

一点排行网

这是一款非常养肤的粉底液,里面还有一些天然成分。质地真的是非常非常水嫩。就是粉底液里面掺了精华的那种感觉。非常润,偏水光肌妆效。它上脸过后,没有什么假面妆效,自然而然的让皮肤变好了。然后它里面还含有藻类提取物,温泉水,专门去为敏感去考虑了。

9、露华浓粉底液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粉底液有哪些-学生党平价粉底排行榜

对于其他的粉底液你可以不熟悉,但是对于这款,你们应该是相当熟悉了吧,尤其是学生妹子们,应该是经常有用到它。首先质地是超级轻薄的,完全可以平替阿玛尼的权利粉底了,上脸之后能轻易推开,而且遮瑕力度也是非常不错的,完全不会浮粉什么。用完之后呈现的妆感是自然且清新,基本上带妆8小时都是可以的,而且它可以说是干油皮的救星了。

10、Kate美肌隐形粉底液

适合学生党的平价粉底液有哪些-学生党平价粉底排行榜

这个算是爆款了好长时间,它是cosme大赏粉底第一名,之所以叫隐形,是因为它遮瑕力度很不错,可以隐形毛孔,遮瑕力度偏高,适合偏油的皮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