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有哪些纯天然口红?2020纯天然口红排行榜

来源: 2022-08-03 12:09:47

  随着养生观念的普及,现在大家买口红,不仅要看颜色质地,还要看成分是否健康,如果是纯天然制成的口红就最好了。什么是纯天然口红呢?主要就是指由植物成分制成的口红,安全又好看,今天

随着养生观念的普及,现在大家买口红,不仅要看颜色质地,还要看成分是否健康,如果是纯天然制成的口红就最好了。什么是纯天然口红呢?主要就是指由植物成分制成的口红,安全又好看,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有哪些值得推荐的纯天然口红吧!

完美日记 小金钻口红 C03

1、完美日记 小金钻口红 C03

推荐理由:

学生党青睐的完美日记小金钻口红,它的价格实惠,品质出众。这款唯美浪漫的苹果红,雾面哑光显质感,尽显精致妆容。

美康粉黛 醉美东方口红

2、美康粉黛 醉美东方口红

推荐理由:

色彩饱和度十分高,质地顺滑,极易上色,外加古典中国风外壳,设计精美。

稚优泉 质地轻柔口红

3、稚优泉 质地轻柔口红

推荐理由:

这款口红的色泽非常浓郁,能够增添双唇魅力,让你更显得有女人味。有着良好的滋润保湿能力,很适合双唇比较干燥的小姐姐。

资生堂 光魅柔亮水晶口红

4、资生堂 光魅柔亮水晶口红

推荐理由:

S形的曲面刷头,非常的贴合唇形,涂抹时更加轻松方便。含有的摩洛哥坚果油成分,让膏体更加滋养不黏腻,持久水润一整天。

植物主义 植物成分 口红

5、植物主义 植物成分 口红

推荐理由:

添加有多种植物成分,无香精等有害物质,让孕期的妈妈也能美美出街。烂番茄色对黄皮很友好,气色不好一抹还原你的美丽。

美宝莲 黑魔方哑光口红

6、美宝莲 黑魔方哑光口红

推荐理由:

不易掉色,能够长时间保留色彩,避免频繁补妆的烦恼。时尚的肉桂豆沙色,涂抹之后彰显性感,从而使你散发迷人魅力。

稚优泉 持久保湿雾面哑光口红

7、稚优泉 持久保湿雾面哑光口红

推荐理由:

通透橘调奶油杏色,色泽清新少女感。丝绒般精致哑光唇妆,素颜涂抹也无忧。弹性触感漆工艺,握感舒适细腻。

三生花 持久显色口红

8、三生花 持久显色口红

推荐理由:

饱和着色不易脱色,持久显色,让你气质持久。质地丝滑润而不腻,让你的双唇持久水润。百搭色系,彰显气色,温柔显气质。

卡姿兰 金致胶原美芯口红

9、卡姿兰 金致胶原美芯口红

推荐理由:

含有多种色号的口红,可以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适用于不同妆感。上嘴就会呈现出一种柔雾哑光效果,嘴唇立显丰盈饱满。

袋鼠妈妈 天然护唇 口红

10、袋鼠妈妈 天然护唇 口红

推荐理由:

双重夹芯的设计,外层口红色彩浓郁饱满,内层夹芯滋润双唇,双管齐下的呵护。植物成分不含酒精等添加,孕期可用。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