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土家硒泥坊气垫怎么样-土家硒泥坊气垫孕妇可以用吗

来源: 2022-08-02 20:08:24

  土家硒泥坊气垫bb是余款非常水润的气垫产品。吴昕之前在《OMG噢买咖》节目中曾经想给大家推荐过这款气垫,这款一款颜值高又平价的气垫BB也是林允给大家安利过的,今天小编就给

土家硒泥坊气垫bb是余款非常水润的气垫产品。吴昕之前在《OMG噢买咖》节目中曾经想给大家推荐过这款气垫,这款一款颜值高又平价的气垫BB也是林允给大家安利过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这款气垫的详细介绍吧。

土家硒泥坊气垫怎么样-土家硒泥坊气垫成分安全吗

一、土家硒泥坊气垫怎么样

1:遮瑕效果好

土家硒泥坊家的这个气垫十分的水润,一点也不卡粉,外出的时候还不到一分钟时间,黑眼圈、毛孔、肤色暗沉等问题全都都不见了,就连鼻子上的痘痘也可以遮掉,遮瑕功效非常不错,并且看起来很净透,很有韩式素颜妆的那类感觉。

2:专属定制、两种色号

土家硒泥坊气垫有两种色号,分别为亮肤色和自然色,亮肤色比较适合白肤色的MM使用,只需轻柔一抹,便能打造无瑕的自然裸妆妆效;追求自然妆感的MM可自然色,自然贴合自身肤色,可使肤色更均匀自然。

3:不含荧光剂

根据广州治疗监督检测研究院检测结果显示,土家硒泥坊气垫不含荧光增白剂,让你上妆更放心。

4:四大创新

土家硒泥坊气垫融膏体、化妆棉、镜子为一体,真正做到了一物两用,双层的结构让粉质保持新鲜度,可持久定妆,优质的粉扑十分柔软、而且亲肤不吸粉,最重要的是1000000个蜂巢气孔将粉质全面覆盖均匀,让其更细腻。

5:会呼吸的粉扑

气垫BB好不好用,气垫粉扑是关键,而土家粉扑则相当于普通品牌整个气垫BB的成本,不仅质地细腻不吸粉,而且柔软久用不掉屑,可轻松打造清爽底妆。

土家硒泥坊气垫怎么样-土家硒泥坊气垫成分安全吗

二、土家硒泥坊气垫孕妇可以用吗

问了淘宝客服说是可以使用,建议偶尔使用可以,长期使用的话还是购买专门的孕妇化妆品或者标注了孕妇可以的彩妆最好,这样对自己和肚子里的宝宝都有好处。

三、土家硒泥坊气垫测评

3

真的是很水心的一款气垫了,不仅具有较高的颜值而且使用效果一点都不输大牌,小巧精致的造型不管是送人或是自己使用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5

这款气垫的设计非常的贴心,它是可以使用与各种肌肤的宝宝们,亮肤色和珍珠白的色系斗殴很好用,我的肌肤是属于偏暗一点的,所以我一般都会选用亮肤色的,气垫上又很多个小分子密集小孔,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轻轻的按压就可以了,而且它还自带换芯,轻薄的质感,让你轻松上妆不油腻。

7

这款气垫设计轻巧,就算是出门携带也是超级的方便,每次用了之后不会出现卡粉或是掉粉的小烦恼,而且妆容还特别的清爽和透亮,真的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