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什么样眉笔适合新手用-适合新手的上色顺滑眉笔排行榜

来源: 2022-07-25 12:08:46

  画眉毛对新手美眉们来说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事情,眉毛画得好,对整个妆容都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选择一款好用的眉笔就是很重要的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10款非常好用的适合新

画眉毛对新手美眉们来说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事情,眉毛画得好,对整个妆容都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因此选择一款好用的眉笔就是很重要的了,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10款非常好用的适合新手的眉笔,用户口碑都非常的高。

1、小奥汀 持色防水眉笔

一点排行网

纤细小椭圆笔头的设计,加上软硬适中的眉刷,轻松勾勒出属于你的理想眉形。防水防油不易晕妆,打造持久度超好的自然眉。

2、完美日记 双头六角眉笔

一点排行网

内含六角笔芯,宽面设计能够迅速填充,随心描绘自己喜欢的线条。笔触顺滑,容易上妆,画眉几步轻松搞定,堪称无眉星人的福利。

3、植村秀 自动砍刀眉笔

一点排行网

独特的砍刀形设计,笔锋纤薄,轻而易举就能描画出根根分明的野生眉。内部自带削笔器,方便快捷,让你即刻拥有自然妆容。

4、悦诗风吟 免削自动眉笔

一点排行网

免削三角形笔头能准确勾勒眉峰和眉尾,还能填补眉间的空隙。眉笔自带螺旋刷,使得线条流畅自如,是手残党和初学者的画眉神器。

5、欧莱雅 三头塑形眉笔

一点排行网

一笔三头好处多,轻松演绎个性眉形。海绵头眉粉,能够弥补眉毛的空隙,还能修饰发际线和妆容,百变又实用。

6、珂拉琪 小金筷眉笔

一点排行网

蕴含何首乌根、人参根提取物,描眉的同时还能有效滋养肌肤。炫酷的黄铜笔身充满高级感,细致的笔触令眉形宛若天生。

7、华公子 防水双头眉笔

一点排行网

磨砂外观,视觉效果满分,旋转笔芯,轻巧方便。笔尖顺滑流畅,上妆持久不易晕染,显色自然,卸妆也比较容易。

8、玛丽黛佳 持久拉线眉笔

一点排行网

甄选防水配方,不必担心眉尾会消失。扁圆笔头搭配螺旋眉刷,轻松呈现柔和雾感。用完的笔芯可以替换,方便又实用。

9、卡姿兰 三头自然眉笔

一点排行网

一笔三用,帮你解决画眉难题。内含优异配方,防水防汗,持妆效果超赞。叠画也不容易结块,拯救新手小白。

10、蜜丝婷 3D立体眉笔

一点排行网

选用天然植物精华,防水配方能有效避免脱妆的尴尬。即便是新手,也能分分钟画出立体自然眉,浓淡粗细任由你掌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