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国产BB霜什么牌子好用?2020国产BB霜排行榜

来源: 2022-07-25 02:09:02

  BB霜是相当于隔离和防晒的一种化妆品,除了不能和粉底一起用,其他的化妆品BB霜都能很好地代替,可以说是比较全能的一款化妆品,最近几年国产BB霜发展非常不错,口碑都很好,今天我们就

BB霜是相当于隔离和防晒的一种化妆品,除了不能和粉底一起用,其他的化妆品BB霜都能很好地代替,可以说是比较全能的一款化妆品,最近几年国产BB霜发展非常不错,口碑都很好,今天我们就来盘点有哪些国产BB霜,一起来看看吧!

资生堂 随肌应变气垫BB霜

1、资生堂 随肌应变气垫BB霜

推荐理由:

添加亮肤粉末成分,有效均匀肤色,吸附油光汗水,打造瓷感通透光泽;护肤粉底液,粉质细腻无惧出油花妆,持续匀净服帖。

卡姿兰 蜗牛调控bb霜

2、卡姿兰 蜗牛调控bb霜

推荐理由:

清透的质感,轻松打造出水光肌,保湿遮瑕效果佳,持妆效果好,保持整日魅力,粉芯采用立体波纹形状,上妆更均匀自然。

欧诗漫 珍珠晶彩焕颜BB霜

3、欧诗漫 珍珠晶彩焕颜BB霜

推荐理由:

细腻柔润质地,延展性好,只需轻轻一抹即可轻松推开,打造清透感妆容;蕴含珍珠原生多肽,分子量小更易吸收。

水密码 水漾优白BB霜

4、水密码 水漾优白BB霜

推荐理由:

水润的质地,抹在肌肤细腻丝滑,很容易即可推开,非常服帖肌肤,轻松打造无暇水光肌。富含维生素成分,可改善肌肤暗淡。

丸美 隔离遮瑕保湿BB霜

5、丸美 隔离遮瑕保湿BB霜

推荐理由:

含有小分子弹力蛋白精华,搭配肌肤紧实技术,让肌肤重现弹润紧实;添加多种亲肤保湿成分,多种肤质可使用。

自然堂 雪润晶采裸气垫BB霜

6、自然堂 雪润晶采裸气垫BB霜

推荐理由:

采用冰封感光调色技术,运用大自然光调亮肤色;冰川水注入肌肤,让妆容更服帖;玫瑰暗香成分,散发迷人清香。

韩束 保湿水润BB霜

7、韩束 保湿水润BB霜

推荐理由:

质地水润清透,具有良好的延展性,能快速完成基础妆容。它有着很好的遮瑕作用,还能提亮肤色,让脸色白皙光滑富有弹性。

美宝莲巨遮瑕空气轻垫BB霜

8、美宝莲巨遮瑕空气轻垫BB霜

推荐理由:

美宝莲巨遮瑕空气轻垫BB霜推出之际即获得2016年 COSME最优底妆第五名,乳液状的质地,延展性较好,瑕疵严重的肌肤在它的攻击下,也丝毫没有还手之力,蕴含60%水活保湿成分,保证全天候的水润效果,而高浓度调色矿物微粉,虽然可以均匀肤色,但浮粉真的很严重,所以,干皮小仙女,你们可以撤退了,市场价在170元左右,性价比较高。

珀莱雅 遮瑕bb霜

9、珀莱雅 遮瑕bb霜

推荐理由:

采用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能够击退黑色素淡化色斑。质地丝滑薄透,上妆细腻服帖,轻轻一层就可以遮盖脸上瑕疵。
一点排行网

10、御泥坊 自然焕肤修颜 BB霜

推荐理由:

遮瑕不黏腻的BB霜,质地自然清爽,轻薄不闷痘,还能遮盖痘印、修饰毛孔,以及隐匿熊猫眼,为你打造自然裸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