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Gucci Bloom花悦香水系列有哪些?Gucci Bloom花悦香水系列排行榜

来源: 2022-07-06 00:10:30

  Gucci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它旗下的包包,但其实除了包包之外,Gucci香水也非常出色,今天主要和大家介绍Gucci花悦系列香水,这个系列的香水是2017年推出的,灵感来源于花园的

Gucci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它旗下的包包,但其实除了包包之外,Gucci香水也非常出色,今天主要和大家介绍Gucci花悦系列香水,这个系列的香水是2017年推出的,灵感来源于花园的花香,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个系列的香水有哪些吧!

1、Gucci Bloom花悦女士香水

2017年推出由Alessandro Michele参与设计的第一款香水Bloom,经典的粉色陶瓷瓶身,配上白色标签,简约而有质感。邀请了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一同合作,属于浓郁的花香调,特别是白花香气,呈现女性诚恳和乐观的美。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2张

将来自印度的晚香玉与茉莉完美融合,以独特萃取方法提炼的茉莉花蕊将天然茉莉花与人工分子融合,散发出清新的青草和花瓣香。另外,Gucci Bloom花悦沁意女士淡香水更首次使用产自南印度的花卉「使君子」(又叫做金银花),表达了香调新颖独特的概念。当使君子绽放时,它的颜色会从白色渐变为粉色,最后在盛开之际变为红色。花藤的清新芬芳,为Gucci Bloom带来柔美气息。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3张

花香调

前调:茉莉

中调:晚香玉、茉莉

基调:使君子、鸢尾根

2、Gucci Bloom花悦绿意女士淡香水

2018年上市的Gucci Bloom花悦绿意女士淡香水,淡粉色的玫瑰香氛瓶上,以黑色框包围着绿色叶子、樱花树枝和花卉图案。鲜艳的颜色反映出气味的清新活力特质。同样是由Alberto Morillas调制而成,在原本的花香调之外加入大量翠绿清新气息,带有青草香,是充满年轻喜悦和活力的气息。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4张

前调糅合绿色白松香及清新黑醋栗芽,白松流露出淡雅的麝香,与黑醋栗芽微妙的结合引起其精致的辛味。中调同样是原有的茉莉花、使君子和晚香玉,最后以麝香和檀香营造出温暖的感觉。整体闻起来的香气宛如旋转于花海中,拥有丰沛的生命力。

花香调

前调:白松、黑醋栗芽

中调:晚香玉、茉莉、使君子

基调:檀香、麝香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5张

Acqua Di Fiori香水为Gucci Bloom的世界引入了新的篇章。其中加入了绿白松香和雅致黑醋栗花蕾成分,赋予标志性香水以早期花瓣柔和的露水清香和淡淡的水生成分,旨在彰显女性真实、活力和快乐的性格。Gucci Bloom在品牌创作总监的指导下由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调制而成,撷取鲜花繁茂的花园中浓郁的香气,旨在如花一般绽放光彩。晚香玉、茉莉花和使君子 (印度南部一种花) 融为一体,营造出浓郁香味,带领使用者进入梦幻般的花园。香水装于宛若瓷器的漆瓶之中,复古粉色设计,并配有绿色印花图案Gucci标签贴花。

3、Gucci Bloom花悦蜜意女士香水

在2018年上市,Gucci Bloom花悦蜜意女士香水,以抽象的黑色花卉标本图案形象化地表现出香氛独特的香味,搭配原有的淡粉红色瓶身,显现香氛神秘而柔和的对比。和前两支不同,浓度属于浓郁淡香精(Eau de Parfum Intense)。在Gucci Bloom原有的馥郁花香的基调之上升华绽放,演变成一瓶香浓的柑苔调,散发出女性神秘性感的个人魅力。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6张

Gucci Bloom花悦蜜意女士香水完美捕捉花园中繁花盛开的瞬间,空气中充满着最为诱人的沁人芬芳。Alberto Morillas把原有的Gucci Bloom花悦蜜意女士香水揉合成柑苔花香调。鲜明的花香配合前调的木味,浓郁的保加利亚玫瑰和桂花香在使君子、茉莉和晚香玉互相衬托下更能突显女性的媚态。最后以广藿香、麝香和桂花轻柔而神秘气息作结。

前调:生姜、玫瑰

中调:使君子、晚香玉、茉莉

基调:桂花、广藿香、麝香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7张

Intense Nettare Di Fiori为Gucci Bloom世界注入了新的活力。这款香水是与Alberto Morillas联合研制而成,新颖别致,原始花香经浓缩成为Chypre Floral版浓郁香气,旨在彰显女性的真实性格。通过木香、生姜和玫瑰前调的感性融合以及散发柔和神秘气息的广藿香、麝香和桂花基调,彰显更为浓郁的女性气质。香水装于宛若瓷器的漆瓶之中,漆瓶采用复古粉色,并配有黑色印花图案Gucci标签贴花。

4、Gucci Bloom花悦馥意女士香水

2019年推出的Gucci Bloom Ambrosia di Fiori花悦馥意女士香水,和前三款的粉红色瓶身不一样,Gucci Bloom Ambrosia di Fiori花悦馥意女士香水是抢眼的勃根地深红瓶身,装饰着柔粉色的经典标志。以古希腊神话中诸神盛宴的美酒仙馔蜜酒(Ambrosia)为名,传说中凡人喝下之后可长生不老,散发着神奇的魔力。

这款香气以经典的Gucci Bloom花悦女性淡香精的香气开场:茉莉花蕊精萃、晚香玉、使君子三种花香相互交融,并完美融合鸢尾草与大马士革玫瑰两个全新成份,增添成熟的女性风采与优雅气韵。一改香氛以往的前调、中调和基调金字塔式香氛结构,而是将茉莉花蕊精萃、晚香玉、使君子、大马士革玫瑰和天鹅绒鸢尾草这些高贵珍稀的花香调顷刻释放,瞬间引领大家走入这座繁花盛放的花园。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8张

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以繁茂花园里盛开的鲜花和植物为灵感,在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的精湛工艺下,以Gucci Bloom花悦系列香氛打造全新Gucci Bloom Ambrosia di Fiori花悦馥意女士香水。“Ambrosia”译为希腊众神的寄托,据说喝下它就能得到永生。别致的香氛名称、珍贵的甘露以及令人难以抵挡的魔力构成了Gucci Bloom香氛故事的全新篇章——Gucci Bloom Ambrosia di Fiori古驰花悦馥意女士香水。香氛香调愈加馥郁并充满活力,融入全新稀有香调:鸢尾花和鸢尾根茎。古希腊与罗马人都曾经用鸢尾花提炼精油,这一标志性的香调如今提炼于每年五月份盛开于托斯卡纳的鸢尾花,甚至比黄金还珍贵。大马士革玫瑰作为另一种全新的标志性香调,提炼于清晨采摘下的拥有高贵血统的玫瑰,将玫瑰的芬芳完美再现。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9张

番外篇:花悦春日淡香水限量版(Gucci Bloom花悦沁意女士淡香水)

Gucci Bloom在2019年曾推出限量身体保养系列,当中延伸出一款全新香氛「Gucci Bloom Gocce di Fiori花悦春日淡香水限量版」,是Gucci Bloom花悦淡香精更为细腻典雅的清新诠释,为肌肤增添更加绵密的香气,完美捕捉春日灿烂景致及清新香气,传递出万物复甦的光景。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10张

与原版香水相比,这款雅致的Gocce di Fiori香水的香味更加轻盈和清新,令Gucci Bloom系列重焕新生。灵感汲取自初春时节对满园春色的急切渴望,这款eau de toilette香水将使用者引入了一个柔和朦胧、百花含苞待放的世界。这款香水是与香水大师艾伯特·莫瑞拉斯 (Alberto Morillas) 联合研制而成,艾伯特·莫瑞拉斯还从品牌创作总监的创意中汲取灵感打造了其他Gucci Bloom香水,而不是采用前调、中调和基调的经典香水成分,Gocce di Fiori香水内含三种高度浓缩的昂贵原料,可即刻散发出馥郁的芬芳:茉莉花蕾萃取物、天然晚香玉净油和使君子。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11张

5、Gucci Bloom花悦梦意女士香水

2020年上市,Gucci Bloom经典瓶身换上了鲜艳的蜂蜜黄新包装,明亮活力的视觉令人眼睛一亮。

Gucci Bloom花悦梦意女士香水,保有Gucci Bloom 女性淡香精的主基调,再加入添加夜来香,带来新鲜自然的绿意、丰富的花香和奶油般的深度,将Bloom系列首支白色花香调延伸至更明亮活力的气息。融合茉莉花蕊及茉莉花精粹传达出直接的自我表述,夜来香释放出诱惑及吸引力的一面,依兰则丰富这款香氛的韵味,饱满的檀香和阳光浸透的木质香气赋予了温暖,一路优雅而独特香调的延伸,鸢尾花和安息香融为一体,最后以感性柔软的麝香气息结尾。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12张

Gucci Bloom Profumo di Fiori花悦梦意女士香水的诞生,是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再一次精准而巧妙地将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的灵感打造而成现实。全新香氛传承了Gucci Bloom Eau de Parfum古驰花悦女士香水的成分,以乳脂般馥郁的晚香玉作为核心香调,既带有清新自然的植物香气,又将柔美的花香发挥得淋漓尽致。Gucci Bloom Profumo di Fiori 花悦梦意女士香水将Gucci Bloom Eau de Parfum古驰花悦女士香水标志性的白花香调诠释得更加富有魅力,吸引力十足的晚香玉香调让人欲罢不能,与桑巴茉莉花蕾和茉莉精油相互融合,令香气的表达更为自然直接。香氛的中调因层次丰富的依兰而更加馥郁,沉静的檀香木以及柔和细腻的晒干木香,则提升了香氛的温暖质感。香氛与众不同的优雅余韵,由鸢尾精油糅合安息香的树脂暖香构成,而感性的麝香则如同为香调罩上一层轻柔的薄纱,若有似无而又耐人寻味。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13张

前调为茉莉精粹

中调为天然晚香玉、茉莉花蕾和依兰花

后调为檀香、清朗木质香调、鸢尾草凝脂、安息香和麝香

Gucci Bloom Profumo di Fiori花悦梦意女士香水的包装设计反映出香氛纯净闪耀的特质,将经典的Gucci Bloom图案融入蜜糖般的黄色,象征着年轻与活力。涂漆玻璃方形瓶身上饰以黑色边框和棱纹的Gucci品牌标识,外包装盒的内侧与外侧均印有Toile de Jouy风格的蜡叶印花图案,由樱花树枝、花卉和枝叶组成,并饰有黑色边框。

Gucci Bloom花悦香水全系列5款完整盘点介绍  香水 第14张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