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怎么样-佘诗曼同款面霜测评

来源: 2022-07-05 16:08:15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是女神佘诗曼同款的护肤面霜,现在秋冬季是皮肤非常缺水的时候,因此一瓶好用的面霜可以帮助大家的皮肤进行更好的锁水保湿,那么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到底好不好用呢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是女神佘诗曼同款的护肤面霜,现在秋冬季是皮肤非常缺水的时候,因此一瓶好用的面霜可以帮助大家的皮肤进行更好的锁水保湿,那么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到底好不好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测评。

一、欧莱雅小蜜罐面霜怎么样

欧莱雅小蜜罐面霜它主打的功效是抗老和修复,所以特别适合年轻肌肤当作抗老面霜来使用,而且非常的温和,没有负担感。

它最大的特点在于它和菁纯面霜一样运用了欧莱雅专利的玻色因,联合四胜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所以其实两款面霜在质地方面还是蛮相似的,但是价格相差甚远,这款小蜜罐面霜还是比较平价实惠的,相对来说非常的油润,很适合现在秋冬季节使用,虽然非常滋润保湿,但是一点都不会感觉到油腻,涂抹到脸上非常的好推开,而且吸收了之后皮肤就会感觉特别的软嫩,晚上涂上一层,第二天皮肤就会发现气色变得特别好。

二、佘诗曼同款面霜欧莱雅小蜜罐测评

欧莱雅小蜜罐对标的是兰蔻菁纯。

所以大家都对它期望比较高。

1、从成分来说:

牛油果果树果脂、白池花籽油作为植物油增强保湿,也不会觉得厚重,同时增加角鲨烷、硅油调节肤感,让产品保湿能力更好。

主要活性成分:玻色因、乙酰基四肽-9、蜂蜜提取物等。

玻色因不用说了,欧莱雅的核心专利成分,这款玻色因的添加量大概为3%-5%,和兰蔻菁纯基本一致。

另外复配乙酰基四肽-9,利用多肽帮助紧致皮肤,增加皮肤饱满度。

除此之外,增加抗坏血酸棕榈酸酯、生育酚帮助抗氧化,辛酰水杨酸促进角质代谢。

无酒精成分,对敏感肌比较友好。

2、从质地来说:

这款在质地上其实照顾了大多数人的需求,保湿不错,但延展能力也不错。

只要不是特别干和特别油的人,基本都会喜欢这种肤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