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杨超越同款芙丽芳丝洗面奶好用吗?明星洗面奶排行榜

来源: 2022-06-12 20:07:57

  杨超越刚刚代言了芙丽芳丝美妆品牌,这不仅仅是因为杨超越的知名度,还有就是杨超越的皮肤非常光滑细腻,很契合芙丽芳丝的护肤主题,而且芙丽芳丝的洗面奶一直很受欢迎,今天我们就来

杨超越刚刚代言了芙丽芳丝美妆品牌,这不仅仅是因为杨超越的知名度,还有就是杨超越的皮肤非常光滑细腻,很契合芙丽芳丝的护肤主题,而且芙丽芳丝的洗面奶一直很受欢迎,今天我们就来盘点杨超越代言的芙丽芳丝洗面奶怎么样?一起看看吧!

1、遇见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洗面奶排行榜前8强  洗面奶 清洁用品 第1张

遇见香芬氨基酸洗面奶是比较温和的,适合干皮使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面奶中含有很多的护肤成分,像是牛油果、油橄榄等,洗完后不会感觉到紧绷。

2、雅漾修护洁面乳
杨超越同款芙丽芳丝洗面奶好用吗?明星洗面奶排行榜

雅漾修护洁面乳用起来是比较舒服的。由于雅漾修护洁面乳成分天然,不含有皂基,所以比较适合皮肤耐受性比较差的人使用,当然,干皮和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这款洗面奶的。在用这款洗面奶洗完脸后,脸部肌肤一般都会变得特别光滑。

3、雅诗兰黛红石榴泡沫洁面乳
杨超越同款芙丽芳丝洗面奶好用吗?明星洗面奶排行榜

雅诗兰黛红石榴泡沫洁面乳具有非常强大的清洁能力,除了可以清洁掉皮肤表面的脏物外,而且还可以清洗掉残留在皮肤表面的彩妆产品和油脂。这款洗面奶比较适合油皮使用,在使用完后,会感觉到清爽。

4、芙丽芳丝洗面奶
杨超越同款芙丽芳丝洗面奶好用吗?明星洗面奶排行榜

芙丽芳丝洗面奶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所以相对来说比较温和。不过,这款洗面奶的起泡能力不强,需要用起泡网配合起泡。在用这款洗面奶洗完脸后,不会有假滑的感觉,非常清爽。

5、cpb光耀亮彩洁面膏

洗面奶排行榜前8强  洗面奶 清洁用品 第2张

cpb光耀亮采洁面有两款,一款是滋润型的,一款是清洁型的,如果是干皮的话,最好选择滋润型,洗完之后皮肤不紧绷。如果是油皮的话,最好选择清洁型,能让皮肤看起来更清爽。

6、石泽研究所小苏打弹密泡沫洁面乳
杨超越同款芙丽芳丝洗面奶好用吗?明星洗面奶排行榜

石泽研究所小苏打弹密泡沫洁面乳的主要功能是清洁毛孔,如果有黑头或者是毛孔堵塞的情况,可以用这款洗面奶进行清洁。不过,由于这款洗面奶的清洁能力比较强,所以干皮和敏感肌最好不要使用。

7、温净氨基酸洗面奶
杨超越同款芙丽芳丝洗面奶好用吗?明星洗面奶排行榜

温净氨基酸洗面奶虽然具有一定的清洁能力,但总体比较温和,适合干皮、敏感肌以及痘痘肌使用。另外,这款洗面奶是可以给皮肤补水的,所以在使用完后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

8、丝塔芙洗面奶

洗面奶排行榜前8强  洗面奶 清洁用品 第3张

丝塔芙洗面奶主要针对的是痘痘肌和敏感肌,成分比较温和,而且在使用完后脸部不会拔干也不会油腻,非常舒服。另外,这款洗面奶可以做到持久补水保湿,让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