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冬必备百搭口红有哪些?2020秋冬百搭口红排行榜

来源: 2022-06-10 04:06:40

  又是一年秋冬季,双十一很快要到了,囤口红和衣服的最佳时期,今年秋冬季节涂哪些色号的口红好看呢?哪些色号的口红更好搭配衣服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那些适合秋冬季节的百搭口红

又是一年秋冬季,双十一很快要到了,囤口红和衣服的最佳时期,今年秋冬季节涂哪些色号的口红好看呢?哪些色号的口红更好搭配衣服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那些适合秋冬季节的百搭口红,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1、TF方管口红16

讲真,汤姆福特的口红质地到使用感、包装外壳都非常的优秀,膏体非常轻薄软滑,持久度和显色度也都很好,这只16号的颜色是水嫩又大气的番茄红,既。不会太过于正式,又不会显得过于普通,重点是上嘴十足的显白,对黄皮妹子很友好,而且即使是素颜也能很好驾驭哦。
秋冬必备百搭口红有哪些?2020秋冬百搭口红排行榜

2、雅诗兰黛#333 枫叶色

雅诗兰黛333枫叶色是我秋冬季节包包不可或缺的一支口红颜色,也是专柜里的“断货王”口红,它是属于不挑肤色和妆容的暖调枫叶橘红棕色,颜色真的特别高级,上唇就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并且厚涂的时候还带着点复古感,非常的显肤白,无论是日常通勤上学还是约会聚会涂它都不会出错的一支口红。在薄涂的时候就是妥妥的番茄橘红调,素颜的时候涂也是很提气色的,很活泼元气感十足,厚涂则是浓郁饱满的枫叶橘红棕色,经典又百搭,自带高级感。

秋冬必备百搭口红有哪些?2020秋冬百搭口红排行榜

3、法国娇兰KISS#344

这款唇膏它的代言人是杨洋,可以说就冲这一点就捕获了不少少女的心了。尤其是它们的344色号,斩羊色,也是一款非常粉嫩的颜色来的,上妆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看,而且滋润度极佳,尤其是嘴唇有唇纹的宝贝,它可以很好的起到修饰唇纹的效果哦。
秋冬必备百搭口红有哪些?2020秋冬百搭口红排行榜

4、MAC#Lady danger (亮珊瑚橘红色)

Mac家除了小辣椒以外,这支也是非常火爆的颜色,几乎女生人手必备。它是属于一款非常适合现在夏日清新妆容的口红色号,妥妥的亮珊瑚橘红色,涂上元气感满满,特别的减龄又大气。本来以为这个颜色会有点荧光,但是上唇完全不会,它是属于红中带着点橘调的颜色,薄涂的时候橘调稍明显,而在厚涂的时候则红调更重,也很有感觉哦,像这种暖色调的口红涂上整个人都会变得瞬间充满活力。不过Mac的口红大多都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会有点干,这支也是毫无例外,不过在用之前先做唇部的打底,那么也是可以涂出来很好看的效果的,而且打底后的口红是不会感觉拔干,整体性价比相对加高。
秋冬必备百搭口红有哪些?2020秋冬百搭口红排行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