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迪奥秋冬系列口红有哪些?2020迪奥秋冬系列口红排行榜

来源: 2022-06-09 20:09:35

  迪奥的口红一直很受欢迎,每次新出的口红色号总是有很高的口碑,那么有哪些迪奥口红适合秋冬季呢?今年迪奥又出了哪些新的色号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今年迪奥有哪些秋冬系列的口

迪奥的口红一直很受欢迎,每次新出的口红色号总是有很高的口碑,那么有哪些迪奥口红适合秋冬季呢?今年迪奥又出了哪些新的色号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今年迪奥有哪些秋冬系列的口红色号?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1、#999 传奇红唇

作为迪奥的招牌色号,这三个幸运数字是对Dior迪奥首款唇膏#9与#99的致敬,它由Dior迪奥先生亲自打造,用以“妆点女性笑容”,曾经的色号只有一个单独的9#。是一管有故事的唇膏,名媛、明星、贵妇必备的时尚单品。不管你穿着华贵的晚礼服还是洒脱的牛仔,轻抹上Dior迪奥烈艳蓝金唇膏,就能带来惊艳的优雅蜕变,大红唇里永恒的经典。

质地超滋润的,重点是色泽艳丽,艳明闪耀得很呐,只要轻轻一抹,红艳魅力自然无敌,薄涂显的气色红润牙齿洁白,厚涂显得非常气场,适合各种场合试用,非常正的大红色,是人人必备的一只口红,好吗?

2、#028 摩纳哥之吻
一点排行网

“一抹珊瑚粉色,年轻而明澈,它是全世界最清新的颜色”,这便是摩纳哥传奇王妃格蕾丝•凯莉(Grace Kelly)挚爱的28号幸运色,源自Dior迪奥先生的首款唇膏系列,整个系列珍藏于精致木匣中,赠予这位传奇王妃。格蕾丝•凯莉王妃是优雅与精致的化身,她将这款粉色演绎为一款标志性的粉调唇色。

这个珊瑚粉是全世界最清新最甜蜜的颜色,不少人都喜欢推荐的一款口红哦,看着甜而不腻,非常的滋润饱满;约会什么的必备口红,配上桃花妆,桃花开满满天下~

3、#532 假日橙光

一抹纪念传奇色款“5”的“暖橘色”,“5”是玛琳•黛德丽(Marlene Dietrich)最钟爱的色款,这位银幕女神在蒙田大道Dior迪奥门店订购的唇膏,都直接送至她紧邻门店的公寓。她更曾直言“没有Dior迪奥,就没有黛德丽”,要求只穿Dior迪奥拍摄电影,并将这一要求写在片约当中。

这款口红色调偏橘色,所以是一款很不错的颜色,这个颜色也更加容易驾驭,没有那么挑肤色,而且这种颜色会让人的气质看起来有点粉嫩,比较有青春的活力,是一款适合夏天的颜色。

4、#754

这个色号就是潮流女王:充满爆炸性,大胆到令人不敢直视,瞬间打造女王气势的红橘色唇膏。

这个颜色的颜色饱和度非常的高,这个颜色比较偏红属于樱桃红,喜欢红色调的七宝可以试试这款,直接涂在嘴上可以很浓很艳,不过可以用手指上色,用手晕开,上班通勤什么的非常合适哦~

5、#575

是童话公主:抢眼的艳粉色泽,如魔幻般为妆容增添奢华光采,快速打造时尚气息的春夏色选。

是一款很显肤色白的水粉色,薄薄的涂上一层,显得很少女,在阳光下闪闪的。而且还不挑肤色,不是一个让你特别的颜色,但是是一个让你好看的颜色。

6、#373

明眼的显橘白,薄薄的一层涂满,自然水漾,橘色又变得不那么红,涂抹自然有光泽。

373是粉红系,主打色之一,这个颜色很日常,非常的少女,因为是属于粉嫩系,配妆也非常容易,适合所有年龄层,也很日常,没有侵略性,很提气色!

这款唇膏比之前的旧款更润,更显色!就好像一个显色的润唇膏,基本上就是dior一出所向披靡。Dior Addict Lipstick跟香奈儿Coco Shine一样色彩绚丽,水润度在唇膏里也是数一数二的,颜色非常的饱和。

7、#976

主打色号迪奥女神, 浓郁大胆,极致摩登的紫红色,如覆盆莓色调融入完美调和的珠光粒子。迪奥女神重新演绎了迪奥先生挚爱粉红色的现代都会、无比自信风情。(代言人Jennifer Lawrence广告使用色)

8、#553

充满行动力的裸粉色,为脸部增添自然愉悦光泽,犹如为生活带来活力阳光一般。轻松点亮面部肤色,让微笑更自信,诠释了Christian Dior迪奥先生的梦想­——“令女性更快乐”。

这款很嫩的感觉,但是不适合唇色深的哦,比较适合唇色浅的妹子使用,适合追求裸妆感,以及无辜感。淡淡的裸粉色带着非常细嫩的亮粉,浅浅的光泽帮气色加分但是不浓烈,非常的低调又气质的一个颜色。

9、# 451

隐约散发迷人蓝色光泽的珊瑚色,完美唿应迪奥先生打造的经典珍珠配件。

虽然膏体颜色看起来很深,但是其实颜色很浅。涂在嘴巴上也是很浅的,属于很柔美的一个颜色。虽然带珠光,但是很日常,微微的细闪显得很有质感,质地非常的好,水润的感觉增加了嘴唇立体感。而且这个颜色不挑肤色,很显白抬气质....

10、#536

性感又大胆耀眼的粉红,也是广告色,是樱桃红色,属于冷色调,肤色暗黄的用出来效果可能就不是最好了,适合白皮。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