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双11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孕妇洗护品?双11孕妇洗护品排行榜

来源: 2022-06-06 04:07:05

  今年双11很多洗护用品都开始进行提前预售了,不得不说今年双十一的优惠力度真的很大,相当一部分洗护用品都是在原价的基础上打了好几折,想选购的小伙伴得抓紧了,尤其是孕妇的洗护

今年双11很多洗护用品都开始进行提前预售了,不得不说今年双十一的优惠力度真的很大,相当一部分洗护用品都是在原价的基础上打了好几折,想选购的小伙伴得抓紧了,尤其是孕妇的洗护品一类可以趁机多囤一部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双十一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孕妇洗护品吧!

一、洗发水

“护发如护肤”,对于女人来说头发就是“命根子”,尤其是对刚生完孩子进入哺乳期的宝妈来说。伴随着宝宝的诞生,孕期出现的不稳定激素开始慢慢的趋于平缓,这种大跨度的反差,带来的后果就开始慢慢浮现了,最常见的就是——脱发!

产后脱发是大部分孕妈都会经历的症状,这事无解!光靠这些在肌肤表面停留不超过5分钟的产品,别指望能带来什么效果。但我们任要选着温和的产品,以减少对头皮的损害!

(正常用的洗发水肯定是不行了,大多含有刺激性防腐,只会导致头发掉的快,我就不在这例举了!)

1、Belli氨基酸洗发水
双11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孕妇洗护品?双11孕妇洗护品排行榜

是美国的一个品牌,洗发水瓶子是透明紫色,质地是透明咖喱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孕期和哺乳期的孕妈建议使用无香型的,听说宝宝小的时候都是靠嗅觉识人的。)

泡沫很丰富,清洁起来需要耗费点时间,所幸洗的干净,也没有干涩的感觉。

品牌旗舰店是有两种款式:清爽型;柔顺型。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双11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孕妇洗护品?双11孕妇洗护品排行榜

他家一般都是洗发水和护发素一起配套买的,可以省去选择护发素的时间。

成分我在推荐的时候就查过了,是sles刺激表活和氨基酸表活中和搭配的,敏感性头皮的孕妈可能不太适合!

2、嫩芙叶酸洗护套装
双11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孕妇洗护品?双11孕妇洗护品排行榜

不管是孕期还是哺乳期,一直都是我回购多次的产品,也是我安利的首选。

它是德国的一个孕妇专业的品牌,里面添加了不同于其他产品中的普通叶酸,它是荷兰进口的可食用级别,非常安全。

回购它的最大原因无非是成分方面也比较安全,能在不伤头皮的情况下进行清洁。我怀孕那段期间属于那种扁塌型的油头,偶尔头皮会有冒痘的现象,但这款洗发水每次洗完头发都没有很刺激的感觉,关键是洗完后头发很蓬松,很轻盈。都说韩国女团的头发可以跳舞,我觉得我也能做到!

洗护套装他家是洗发水和沐浴露搭配的,把日常的清洁工作给包圆了。既然是一套的这里就简单讲一下。

沐浴露和洗发水同属于氨基酸配方具有保湿效果,不会有拔干的现象反而还挺滋润的,像皮肤比较干燥的孕妈就挺适合用的。

建议大家可以考虑配套购买,能享受他家的满300减50;满400减80的活动,再加上双十一还会有额外的优惠,是非常划算的!比我当初购买的时候优惠了好多。

更何况他家的产品都是无香的,对宝宝会很友好哦~这也是我比较满意的点啦!

3、mama&kids洗发水

日本非常有名的护肤品牌,由日本自然科学株式会社与皮肤科、产科、小儿科皮肤专家共同研究开发,专门针对母婴的高端护肤品品牌。
双11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孕妇洗护品?双11孕妇洗护品排行榜

纯天然黑糖成分作为保湿剂,能有效阻止头发损伤性脱落和产后激素调节异常引起的脱发症状。

别人都是孕期脱发严重,而我刚好相反,产后头发大把大把的掉。这个洗发水就是我产后用的,虽然不是很喜欢这气味,但脱发现象真的缓解了许多。就是洗完会觉得头皮有点闷闷的,不够透气,更适合干枯性发质的准妈妈用。

洗发水比较稀薄,水一般的质地,黑糖香精的气味还挺浓的,如果是孕早期的孕吐反应厉害的准妈妈我是不推荐的。

二、沐浴露

1、Aveeno燕麦无香沐浴露
双11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孕妇洗护品?双11孕妇洗护品排行榜

强生旗下的品牌,主打天然选材,安全无刺激。

因为含有燕麦仁提取物,会使皮肤更具有弹性,洗完摸上去很q弹,虽然这种效果时间比较短暂,但能重新拥有年轻时的肤感,也还是不错的。

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用用沐浴球,否则很难搓出泡沫!

虽然含有香精,但实际使用的起来味道比较淡,像是自然的奶香。和上面嫩芙沐浴露最大的区别可能就在于成分和保湿效果了,一个是长时间的保湿滋润,一个是短暂的停留!

2、Mama&Kids沐浴露

洗发水的同款不同色!涂在身上的感觉很像是护发素,说实话,肤感不算好,不过效果还是不错的。冲完真的一点不紧绷、拔干!虽然有点厚重,但还是挺好冲洗的,洗完澡即使过了10分钟不涂身体乳也不会觉得干,保湿力MAX!

不过更适合冬天,夏天用会稍微觉得有点厚,不够清爽。如果说冬天它是10分,夏天的话可能就只有6分~

3、嫩芙叶酸氨基酸沐浴露

和洗发水的成分有异曲同工之妙,都含有荷兰进口叶酸,温和保湿,肤感很好。多种进口氨基酸和活性成分,使得洗完一点不拔干、紧绷,刚洗完皮肤摸上去是一种很Q软、水嫩的感觉,过一段时间后,皮肤则变得粉嫩光滑,是一种凉凉、软软的感觉。

孕期身上体味还是很重的,加上孕吐厉害,是既不敢买无香(怕洗不去味道)又不敢买有香!(怕吐的更厉害)

刚开始知道它是无香的我还纠结了会儿,没想到我低估它了,洗完不能说是一点味道没有,但是,是一种很接近身体本身(体香)的味道,非常自然!

这套洗护对此我只想说一句,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