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怎么样-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测评

来源: 2022-06-06 00:09:30

  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是一款强控油又防水的粉底液,上脸涂开后,就会马上变成雾面柔焦的妆效,非常的高级,想必还有些朋友们还没有接触过这个产品,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

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是一款强控油又防水的粉底液,上脸涂开后,就会马上变成雾面柔焦的妆效,非常的高级,想必还有些朋友们还没有接触过这个产品,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的真人测评。

一、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怎么样

它的质感属于慕斯奶油状,推开十分丝滑,流动性中等,延展度也不错。

实名表扬欧娘娘这款粉底的黑科技,不仅有极速吸油微粒,还能双层吸油,上妆瞬间带走表层油光,带妆同时深层控油。

还能长时间帮肌肤补水保湿,为肌肤形成一道抗氧化封膜,不仅增加上妆的延展性及持妆度,更能打造今年最流行的微雾透光美肌。

二、欧莱雅吸油棒粉底液测评

最近给我遇到了欧莱雅的“吸油棒”,简直狂喜,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吸油控油的粉底液!

感觉得自己在用一张液体吸油纸,刚做完护肤涂了妆前乳,脸上还有点油润,一上粉底瞬间0油光!立刻变成高级柔雾哑光,又不会干到把脸绷住,迫不及待要给油皮混油小伙伴按头安利!!

从旧版油皮亲妈粉底液,升级包装变成细长管状,容量加到35ml不加价,简直良心!

它的质感属于慕斯奶油状,推开十分丝滑,流动性中等,延展度也不错。

我试了几种手法上妆,比较推荐还是先用手指先将粉底液在脸上推开个大概,再用打湿的美妆蛋拍均匀,感觉很不错哦!

最妙还是能感受到,它上脸20秒左右会有成膜感,形成防水防汗、附着力强又透气的【树枝状持妆膜】,感觉底妆一整天都会扒在脸上,四舍五入就是自带定妆了!

1、妆感&遮瑕能力

我脸中部是出油重灾区,而吸油棒所到之处都立刻哑光了,贴服不浮粉,即使是鼻翼毛孔粗大的地方也能遮得住,不显粗糙浮粉。

平时化妆还会花很多时间遮雀斑,这支吸油棒解放了我的上妆自由~~~一层就能遮个七八成,社交距离基本看不到,咳咳,我的遮瑕膏都可以扔了!

对比来看,#102还是挺贴合肤色的,融合皮肤,妆感自然不浮夸。

2、控油能力

吸油棒本棒不是我瞎吹!实名表扬欧娘娘这款粉底的黑科技,不仅有极速吸油微粒,还能双层吸油,上妆瞬间带走表层油光,带妆同时深层控油,绝

3、持久度

吸油棒高度控油自然持久度也不用说!带妆到下午也不会氧化成“黄脸婆”:两颊不出油,也没有暗沉;

直接用保湿大喷往脸上暴风输出,它就是不脱妆不脱妆不脱妆啊!区区一层底妆就堪比三文治定妆法,一步到位真省事!

4、色号选择

它在国内主要上4个色号,我属于别人觉得我很白,但本质黄皮,日常在黄一白和粉调白皙之间横跳,所以保险选择了102,真的刚刚好!

#101——适合偏白的肤色

#102——适合喜欢自然白皙的妹妹~

#101.5——黄二白可选~~

#103——适合小麦肌酷妹妹,或者用来做修容也很不错~

如果想精准一点的话,还可以入两支色号调和使用哦~因为脸部肌肤状况与手部不同,况且有色差的不在少数,所以姐妹们最好上脸试色哦~

最后可能有姐妹担心超强控油粉底液会不会拔干呢?十分理解这个顾虑!我还真用过某款油皮亲妈粉底液,上完之后脸绷得内个紧呀!笑一下就要起皱纹了!

但这款真的不会!加上无论是用哪款控油粉底,妆前都要做好保湿,这支“吸油棒”只要做好保湿准备再上妆,持妆度、颜色保持能力是杠杠的不用担心!

皮肤偏干的姐妹,可以通过在粉底混合润肤油上脸,也能拥有持妆超长待机的底妆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