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高光哪款最细腻好用-2021高光哪个牌子好用自然

来源: 2022-01-18 04:10:07

  用好高光不亚于整容,这一句话是确实一点儿没有错!这是因为高光能够提升脸部的立体性,掩盖大家面部不足的地方,并且光泽感会让脸愈发灵动,看起来年轻漂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

用好高光不亚于整容,这一句话是确实一点儿没有错!这是因为高光能够提升脸部的立体性,掩盖大家面部不足的地方,并且光泽感会让脸愈发灵动,看起来年轻漂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非常好用的高光。

1、ILLAMASQUA 高光粉饼OMG DEITY DAZE

一点排行网

.

illamasqua家高光的OMG色号,美丽的不行,非常美丽的香槟金,粉质非常细腻,显色一流,持久一流,妆感也很秒人,闪片非常细,上脸是微微出油后的水光效果,波光凌凌中还透着一丝日系透明感,阳光下会泛一点金色偏光,不显毛孔反而衬得皮肤平滑细腻,而且不仅可以当高光用,还能叠加腮红,眼影,都美的不行!

2、COLOURPOP土豆泥高光 FLEXITARIAN

一点排行网

.

相信只要是化妆的女生们应该都认识卡拉泡泡吧,它可谓是平价中的战斗机,每一款彩妆的价格都非常的亲民,学生党也能轻轻松松带回家。

而这款高光更是开了挂,信价比巨巨巨巨巨巨巨高!丝毫不输大牌!每个色都想收哈哈哈~其中小瑶最推荐的是flexitarian这个色号,超闪超水光,只要一点点就能biubiu出动感光波,超美!

3、MAC魅可 Double Gleam

一点排行网

.

这块高光是闺蜜安利给我的,看着普通,上脸惊为天人,粉质非常非常细腻,完全不会结块。

色调是属于细闪珍珠白色,拥有非常好亮泽度,是日常很百搭又很低调的一款香槟色高光。

颜色偏银白,无论是白皮还会黄皮肤都非常适合用,上脸可以拯救扁平脸,而且高级感一扫就有!

4、ZENN高光 001

一点排行网

.

特平价的一款高光,粉质特别软特别糯,要知道价位才20多还是30多,真的瞬间就惊呆了!油滑油滑的粉质,适合手指取色,不结块不飞粉,闪片和粉都很密集。

上脸后不显毛孔不斑驳,一点都不突兀!可以和底妆完美融合,很高调又拥有自然的光泽感,颜色也是白皮黄皮都OK。

5、Bobbie Brown五花肉高光

一点排行网

.

去年一块难求的Bobbie Brown的五花肉高光,粉质非常顺滑,基本没有颗粒感,整体也是水光的感觉,偏欧美的妆感。

就像月光洒在脸上,有种bling bling 的细闪,又有一种清冷骄傲的气质,水润但不油腻的妆感。

而且它的粉质好细腻的,一点也不挑皮肤,就算打在毛孔粗大的鼻头也完全ok!像肌肤自带的光泽感一样,显得妆面自然又高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